多達50臺娃娃機夾好夾滿!狗狗龍娃娃機店是近期最夯的主題遊樂園,有別於一般的娃娃機,這裡不只有各式的零食可以夾取,飲料、日用品及玩偶也都不能錯過,現場還會有許多工作人員幫忙擺位,就算是新手也可以裝好裝滿,絕對會玩到不想回家,擇日不如撞日快相約朋友們一起來歡樂啦!

只要來店夾取商品塞滿小拉車,於個人FB頁面或IG限時動態拍照打卡,就可以抽獎,抽獎機都是超大好禮直接送!(一車一個、兩車兩個…以此類推、需於當日兌換完畢,離場恕不累積)

有別於一般的夾娃娃機,狗狗龍娃娃機店是有提供服務臺的,不管是夾娃娃的過程遇到任何問題,還是想要將夾來的飲料、零食、玩偶換口味或是圖案都可以告知服務臺,請他們幫忙更換。

還有超級乾淨的廁所,這裡真的超適合像我這種夾到不想走的人,夾好夾滿還有衛生又乾淨的廁所可以使用,真的離不開這裡了
怎麼夾都是一堆戰利品,超開心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不管時空怎樣轉變,世界怎樣改變,我始終會在原地等你!    5年了,我們從認識到現在已經5年了,一千多個日日夜夜。我始終站在原地等你,等你回來牽我的手,等你回來為我披上婚紗,等你回來和你共度余生...    初識的我們經歷了分分合合,經歷了驚天動地,經歷了一切一切。但是卻抵不過時間和空間的消磨,我們各奔東西。在分開的幾年里,心里始終有牽掛,有思念,有幻想....終于,我們彼此妥協,你說讓我給你時間,給你迎娶我的時間,我等你,我會等你,不管這一天是多久,我都會等你,我相信只要我們的心始終在一起,就會有重逢的一天。等你有足夠的能力了,等你足夠成熟了,等你有信心給我幸福的時候,我就把自己交給你,完完全全的交給你!!!

其他熱門新知02

往返于哈密至鄯善這個世界著名百里風區的拾荒老人,臉頰兩側有好幾個像是掉在鋼鐵上的焊錫一樣的疙瘩,精神瞿爍身骨硬朗,羅圈腿。置身于哈密至鄯善間接觸網改造的所有人幾乎都記得他!不知道他是什么時候選擇這樣的生活方式。我時常遇見他。 他要在早上7點半乘慢車出來,在中途某個可能有段時間沒去的小站下車,永遠穿著不合時宜的衣服,佝僂著身軀沿著鐵路撿車站或者火車上扔出來的塑料瓶,投進他自制的巨大袋子里。撿的足夠多了,就餓著肚皮等下午6點多從烏魯木齊往返回來的車,火車返回到哈密往往已經晚上8點40,這段時間他都要挨著凍或者曬著太陽!如果火車晚點,或者錯過火車,他只能在戈壁灘過夜! 夏季,氣溫時常在50°左右,頂著烈陽戴著撿來的李寧帽子,渾身早已被汗水浸透,裸露在外的胳膊被烈陽曬傷皸裂開來能看見血絲!冬季,室外時常在零下10°左右!他也只穿著單薄的皮夾克,里面或者只是破爛的毛衣,風區的風時常達到13級!但,拾荒的生活似乎從未因這些而有任何改變。 大概很多人跟我一樣,對他抱有同情,我時常看見他上火車的時候走在前面的人不介意他渾身的骯臟而拉他上車,甚至火車上乘務員對他免票!我找他聊天,他告訴我已經72了,無兒無女,他每此出去賣的瓶子最多也不會超過40塊錢,有時候忙碌一整天只有幾塊錢! 我在很多城市看見過比他年輕很多的乞丐,或者假裝乞丐的騙子。那些人或者因為懶或者因為殘疾,依賴人們的同情心生活的蛀蟲!相對來說,老人更值得同情和尊重! 我不由得想起硬漢作家海鳴威筆下《老人與海》里面的古巴漁夫,雖說中西文化有很大差異,但,不屈從于命運的安排,在那樣的年齡和處境里沒有淪落為乞丐,依然獨立自主依靠自己的雙手創造生活,他是生活的強者!用一句話來詮釋:人可以被毀滅,但不可以被打敗!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半日遊行程推薦》 情侶約會台南一日遊路線馬上就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3m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