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今早被這惹人的鬧鈴聲弄醒,索性關了繼續睡。還沉迷在夢中的我早已忘了今天還要加班這一要事,再次睜眼已是8:18分了,磨磨蹭蹭8:38出了門。在車站等了大概5-6分鐘的我終于迎來了597路公交車,8:57分開車,還未下車,就聽到車上的人工廣播再喊著:下車的乘客請您刷卡的口號,讓人禁不住的想這“兩元四角的時代”已經過去了啊!隨之而來的是每個月至少44-46的公交費用,其中還未將外出游玩坐地鐵的錢算入!就這樣想著想著終于還是遲到了…… 也不知是遲到的原因還是因為周末的緣故,街上的人感覺少了許多,難道都是像我一樣的有“周末戀床癥”?都不愿從那溫暖的被窩里出來嗎?看來是我想多了吧!想想在這個物價上漲的年代如果再不修身養性,已投資自己作為長遠打算的話想必真的是要被這個時代所淘汰了吧。一個時代的結束就標志著另一個時代的開始,我們不能決定這個時代何時開始何時結束,我們能做就是把握好自己不要被時代的這般刃劍傷了即可! 就在剛剛還聽到同事在議論,說是昨天有一位公交工作人員為了紀念這“四角兩元”的時代,早上從7:00開始便開始坐車,只做一站地,然后再換車。說這位師傅一天做了一百多輛車,想想也是敬業啊,在告別之前還要在體驗一番。告別的方式有那么多種,這種方式真的是親力親為啊!而相比于那些坐地鐵的我似乎要幸福的多了,至少不用花這么多的錢在公交上面了。 人們往往都是這樣:擁有的時候不知道珍惜,失去了才會后悔不已。可縱是千萬般后悔也是什么也挽回不了了。 很幸運,身邊有著各種各樣的人出現在我的生命里,他們讓我的生命變得多姿多彩。有的人喜歡閑聊,有的人喜歡傾聽,還有的人喜歡傳遞。我一般屬于第二種人———傾聽者。許多故事也就是這么聽來的。 朋友小青個性活潑開朗,對于我更是無話不說。由于比我年長,小青已經成家了。比我大的小青在生活上更像是個大姐姐一樣照顧著我,也經常在我休息的時候給我做好吃的。還記得那是一個午后我倆在家無聊的看起了電視劇,廣告時間我競八卦的問起了小青婚后的生活。 “小青你結婚這么久了,有什么感覺么?是不是沒有以前那么自由了!”問這話的時候我往嘴里使勁的塞薯片,生怕小青不好回答。 “還好吧,沒有你想的那么可怕,他們一家人對我挺好的也沒有出現像電視里面演的那樣,婆媳大戰啊,而且我覺得,你說的自由是一方面吧,你看我這不是還過來給你做好吃的嘛!” “恩恩,那好吧,只要你開開心心的就行,別難為了自己哦”。我看了看小青,又看了來看自己,漫不經心的答道。 “放心吧,我會好好的,快點吃拔絲地瓜吧,再不吃就涼了。”小靜也似乎是心有所想。 不一會的功夫已是傍晚了,我沒有像以前一樣挽留小青,想必她因為我上午的發問而有所反思了吧。送走小青的我也陷入了深深的反思之中…… 我與小青本是同鄉的好友,她比我大三歲。但是彼此卻沒有代溝,單身前的她我們還每每相見有聊不完的話題,婚后的她雖然也會時常來我這和我聊天吃飯,但是總感覺少了點什么。 一個時代的結束就意味著另一個時代的開始,孩提時代的我們渴望著哥哥姐姐們的那般成熟和自由,工作的我們卻又懷念上學時代的天真與無憂,成家后的我們又在羨慕著單身貴族的自由和隨意。都說人應該往前看,可是如果前面的路程都已經可以一眼望去了那這一生還有什么意思呢?難道都得按規矩的走完了:結婚、生子、買房、買車、育兒……在最后那一刻再去說:“原來,這一生我什么也沒做過嗎?” 時代的告別必定是要舍棄了不好的陳舊的東西,而去嘗試新的東西。只是就結果影響所帶來的好壞來說并不能靠群眾的力量就能改變的,我們能做的只是去適應還有改變自己的觀念罷了。與此同時,我們還不能去畏懼它,去逃避它。該來的始終是早晚的事情,該去面對和承擔的事情也是必然要發生的。所以一切的一切都在發生的,也都在改變著。盡管微小,我們要學會發現。盡管渺茫,我們要學會改變……

其他熱門新知02

CC姑娘最近迷戀上王菲的《匆匆那年》總是覺得那首歌詞寫進她的心里,青春年少時的戀愛總是讓人回味無窮,如果當初不是那么要強那么倔強會不會就不是這樣的結局。 初次的相遇就如同電視劇的情景,網吧門口遇見然后H對CC一見鐘情覺得她跟其他女生不一樣,漂亮、外表冷漠高傲。經過死纏爛打終于抱得美人歸,青春年少時候的愛戀就是那么美好,只因一句“我喜歡你”便可拋棄一切手牽手在一起,CC家外地父母不想她過早的戀愛尤其是父親更是希望她畢業后能在老家縣城里談個男朋友。 CC沒有聽從父親的意見,她覺得即使沒有H先生的存在,以后也不會回到那個縣城里的,她從小就在外地上學長大對哪里沒有太多的感情,所以十月國慶長假的時候CC帶H回家見父母了,讀書期間沒有過多的錢買禮物,所以上門回家兩個人都是空手去的,好在長輩也沒介意這件事,大家一起吃了飯,飯桌上CC媽媽對H說:“CC從小被慣壞了,脾氣不好,要是以后你們爭吵她說了什么話,你別往心里去。”H點頭說:“她挺好的,就是脾氣有點倔強,我會讓著她的。” 從此CC和H過上了眾所周知的戀愛生活,彼此的朋友圈也都知道,雖然這中間有爭吵但是絲毫不影響彼此的感情,日復一日年復一年不知道不覺已經快面臨畢業實習了,同宿舍的姐妹們要分道揚鑣了大家都很不舍,幾年的相處時間讓彼此成為最熟悉的家人,現在面臨分開大家的心情都不是很好,那晚大家都喝醉了說了好多的胡話談生活談愛情談理想,最后大家都睡著了…… 結果CC留在Y城其他的姐們都分布在其他的城市,一分開就是好幾年,在這期間CC和H也在為工作發愁彼此間都有點不理解,都認為彼此為對方犧牲了,但是對方卻不懂珍惜。CC覺得為H沒有到外面的城市發展一心追隨你在Y城,但是H卻不上進打電話不是上網打游戲就是看電視,整天游手好閑的。H覺得CC在任何時候都是女王的姿態,說一就是一沒人敢反駁在他朋友面前不給他面子。 其實H當初的心態就是玩覺得年齡還小不用這么著急,而CC想的長遠了她要為以后兩個人的生活規劃籌謀,但是H卻不理解她總是認為她過于強勢,強勢的女生注定會活得累,因為一有事H就打電話問CC,CC簡直就是萬能的,所有的一切都需要CC來搞定,唯一讓CC覺得安慰的事情,H在其他方面是挺好的會做飯會疼人,就是好玩的心太重,CC想男生本身就比女生成熟的晚點,放任你這樣等你大點就好了。這一放任就是一年,H也不找工作就在家里玩,放假休息CC還要去看他。 可能因為CC工作的原因了看見H不工作心里有種火想要發泄出來,吵完過后CC和H心平氣和的談了一次,談以后的生活,談將來的打算。這次H沒讓CC失望表示要出來找工作為以后準備,經過這次長談他們達成一致協議先立業后成家。 原本以為同宿舍最先結婚的是X姑娘,因為大學戀愛一直持續到畢業工作都還在一起,C先生是個很好的男生至少在學生時代大家目睹了他們的一切,最后得到的消息卻是兩人分手已久,至于原因因為涉及個人隱私就不說了。最讓人意外的卻是Y小姐最先告知大家她的婚期,Y小姐大婚那天宿舍的幾個好姐們都去參加了婚禮,婚禮很溫馨很浪漫看著新娘新郎在臺上交換戒指親吻的那一幕,大家眼眶都紅了,曾經一起瘋鬧的姐們已經成為他人的新娘。 婚宴散場CC和H也遭到大家的圍攻被問“什么時候請喝喜酒”J妞說:“你們夠了,這么多年了還不結婚,馬上Y的寶寶都要出生了。”T丫頭說:“真是無語了,這么多年你們熟悉的就跟自己的左右手,不結婚還想什么心思,差不多可以了,別再拖下去了。”X則是語重心長的說:“H你要是再不結婚,CC被別人搶走了,你該哭了,”CC在一旁透著樂,轉過身X就對CC說:“你別得瑟了,要是哪天H被別的女人搶走了,你要哭的死去活來的”CC笑嘻嘻的說:“不怕,搶走了就不要了。你說對吧H”H寵溺的說:“除非你不要我了,我不會離開你的”這時大家異口同聲的說:“你們能不這么惡心嗎?還要不要我們這群沒男票的女人活了。” 時間總是過的這么快,陸陸續續的好姐們一個個都結婚了,CC和H還在戀愛著,不是沒想過結婚,CC覺得時機不成熟,因為還沒有那個經濟能力結婚,CC能感覺的到H想要結婚的那種強烈欲望,但是CC過于理性了以至于發生了后面的事情。彼此的朋友見面第一件事就是問婚期,每次這問題都被CC三言兩語的打發了。 當大家聽說CC和H分手的消息時,著實不相信,這些年看著兩人走過來的怎么可能說分就分手了呢,紛紛打電話詢問事情的真實性,CC肯定了分手的事實。 上個月CC和H因為一些事情見了一面,再見面CC還是原來的那個單純的姑娘穿著樸素,素顏朝天,但是反觀H從上到下的穿著無一不是名牌,手表、項鏈、好車、奢侈品、還有啤酒肚,曾經那個風度翩翩的少年已經不存在了,站在CC面前的這個男人雖然有個H的面容但是骨子里卻是另外一個人了,給人一種會算計、好虛榮的感覺讓CC覺得惡心。見面后H說:“以后好好照顧你自己,不要傻傻的什么人都相信。”CC說:“這輩子最相信你,卻被你給算計了,這是最大的敗筆,滾出我的世界!” 后來CC在微信圈里說“H已經不是他所認識的那個內斂羞澀風度翩翩可以半夜為了她出去買吃的少年了,現在的他野心太大,不想靠自身的努力,卻希望有捷徑可走過上上層人的生活,心若不動,風又奈何!我不是敗給她而是敗給了這些年我的自信我的自以為是,我覺得我能堅持下來,H也一定會,但是現實總是那么可笑,給了我一巴掌打醒了。”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景點一日遊》 零食種類多輕鬆夾的狗狗龍抓娃娃親子遊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3m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