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最近聽到一個新名詞,叫戀愛起步價。         老友相聚,東拉西扯,問起一老友啥時抱孫子。老友唉聲嘆氣,說兒媳婦還在兒子丈母娘的肚子里。做媒這種事,我吃過苦頭,曾成功介紹過一對,現在離婚了,男女雙方的父母至今還在埋怨我,發誓過“拉皮條”的事以后堅決不能干。看著老友的苦惱樣,就動員參加聚會的老娘們做做紅娘。        看著老娘們興趣盎然地圍著老友,一嘆女人是天生的媒婆,二嘆女人是世俗的動物。瞧瞧她們問什么:一、有婚房嗎?至少環線內三房二廳,與父母要分居,二、男方工作要穩定,月薪9000以上,三、身高如何?不低于1.75米。我實在憋不住,就說“人家是找個過日子的人,不是找高價姑娘。”        老娘們的回答讓我三嘆:“這是戀愛起步價”。談戀愛變成了乘出租車,他NND,油價還每天漲呢。        戀愛起步價,絕對坑爹的起步價,這個年代做爹不容易。老友建議我寫個電視劇,片名就叫《戀愛起步價》,他愿意出演被坑爹的那個爹。老娘們嘲笑老友,你這個爹坑不出油水,充其量啃啃老而已,你沒看見網上說“我要求被輪奸解決北京戶口”,那才叫真正的坑爹。這世道瘋了,連上海的老娘們也瘋了。        不日,我請一個年輕的80后喝咖啡,他是外地人,大學畢業后留在了上海。因為對“戀愛起步價”這個新名詞有興趣,或許還是個有商業意味的電視劇,遂與他聊起了“戀愛起步價”,沒想到他脫口而出的第一句話是“上海這地方,做愛容易戀愛難”。        因為和他談的是電影話題,就對他說“上海就好比美國的紐約,過去曾是一個冒險家的樂園,今天聽你說這句話,我堅信,今天的上海依然是一個冒險家的樂園,就像電影《泰坦尼克》里的那個男主人公,他賭贏的不僅僅是一張船票,而是一場曠世愛情。愛情是世上最昂貴的奢侈品,冒險家干得就是掠奪奢侈品。”        我建議他重溫一下電影《泰坦尼克》。        在物欲橫流的熏陶下,當許多人已經或者正在忘卻,什么是浪漫的時候,電影里的唯美或許能讓觀眾們想起,什么是現時生活失卻的東西。其實這部影片最感動我的,還是影片的結尾,拉大提琴的這種職業精神,讓女人和孩子先逃生的這種人性關懷,包括男主人公為了一個認識很短時間的女人,寧愿獻出自己的生命,種種細節的刻畫,無不打動觀眾的心靈。因為所有這一切,正是我們當下最失卻的,因為失卻,才感到如此珍貴。可以這么說,這部電影是一部人生的教科書,尤其是還沒有成為男人的那些男孩,更應該看看,做一個真正的男人,需要的是什么,冒險、勇敢、奉獻等等人類美好的品質都將在這部影片中一覽無余。

其他熱門新知02

初戀,甜甜的澀澀的。帶著少年年少不懂事的氣息就這樣輕輕襲來。會痛苦可也難忘,我的初戀是現在進行時可能在幾個月之后就會成為過去完成時。只是我知道我愛過的這個少年會一直在我心里,無可替代。   16歲,雨花季。我確是在一年前愛上了你,我的少年。喜歡你的原因無法言明,只是看見那從心底產生的悸動,讓我無法忽視。當我鼓起勇氣和你告白的那一刻,我是無措的。你說要考慮,可時間一天天過去。我的心漸漸地想要放棄,那時你忽然對我說我們在一起吧。那一刻我心底的喜悅無法言喻。就這樣和你在一起了。但是為什么現在的我不覺得開心了呢?慢慢的發現你的真心我不敢確定,你喜歡的是我嗎?看著你和別的女生打打鬧鬧我的心就會涌起要窒息似的痛苦。那時我才發現,對你的感情已經刻進了心底。我們明明是情侶,可是竟然還不如從前的接觸多。每天的對話超不過五句,沒有交談,即使在平時也不常聯絡。我知道,這一年很重要,可是什么時候我們變得如此生疏。我試著讓自己遠離你,遠離你給我的痛苦。可是看見你,就全忘記了。你對我在乎還是不在乎我都不清楚。因為你說要在自習后送我回家,我不再讓母親在樓下等我。只是僅僅幾天,幾天過后就成了我一個人面對我最畏懼的黑暗。可我無法質問你。   每天看著你,在漸漸演變成一種煎熬。可我的心底還是在愛著你。我的少年,我們即將成為過去完成時的現在進行時你能否再給我留下些美好的記憶。我不想在現在就回憶曾經。我的少年,你的身影你的聲音已經成為了烙在我心上的烙印。   初戀這件小事,就這樣在滋長著。給了我幸福和痛苦。      16歲雨花季   我遇見了你   少年年少不懂事   我愛上了你   只盼君心似我心   莫負雨花季   莫負少年時   莫負我心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景點》 簡單夾簡單中,中獎率高的狗狗龍娃娃親子遊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3m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