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娃娃機店有衛生紙、零食

就是我們這種大學生的天堂

走進去才看到,沒想到這種的機臺超級多

而且都是很多罕見的商品

兌幣機還有兩臺

也是…這裡人潮超級多

每個人都是滿滿的車

難怪看到店員無時無刻都在補貨

真的很狂……

廁所~~想到就很讚~~

觀察了1個小時

人潮都換好幾輪了

但每個人的車都是滿的

應該說不是普通的好夾而已,感覺就是超好夾

服務臺也很大很顯眼, 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

每個禮拜來個2-3次補貨都不嫌多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不能說一輩子只能愛一個人,   可是一定有一個人,   能讓我笑得最燦爛,   哭得最透徹,   記的最深刻。   ——題記 曾經習慣一個人   習慣了   習慣了一個人   習慣一個人受傷了   躲在角落里   孤獨地舔舐傷口   沒有人看見   不需憐憫亦不要同情   沒有嘲笑沒有白眼   不必故做堅強   一個人難受沒人嘲笑   喜歡一個人   沒有背叛   沒有離開   從來沒有想過愛情會重來的到我的世界   也沒有奢望過   時至那天   我終于認識了了傾國傾城她   怦然心動   可她那么優秀   而我那么不堪   注定了我和她沒結果   幸福來的好突然   但逝去的好快   淡淡的憂傷心感覺微涼   你卻已不在我身旁   多少個夜晚多少次思念   注定了我永遠愛你   你我的愛就像煙花   當逝去后無力表達 曾經為你難過過   曾經為你擔心過   曾經為你失眠過   曾經為你喝醉過   曾經我們在一把傘下過   曾經等你下班上班過   曾經手機里的一切都是有關于你的 可最后的最后我沒有那種命   沒能得到你的心   在你離開之后 沒有留下什么   然后感到失落   每天魂不守舍   在知道結果的最后還能說什么   明白 會是這個結果   淚流下的時候   還來不及心痛 你已不在左右   你離開后   好像總覺得少了什么   一點關心 一份體貼 一個問候   現在只剩下我一個人一直的一直的回想回想   曾經在一起的一點快樂的回憶   苦苦的挽留   還是這個結果   真的從來沒有想過要放棄   真的 我以為能夠一直一起走下去 多么希望還能和好   和你緊緊相靠   心不停不停跳   在想你的每分每秒

其他熱門新知02

聽已婚人士們訴苦:自從有了家庭后,就沒有自己的時間和空間了。 不知怎么的,我突然地就慌了起來,害怕有一天,它們也那么的不見了? 一想起,我這么一個崇尚自由的人,每每都覺得是自由給了我獨有的靈魂。當然,我并不是排斥兩個人在一起,我還是挺幻想兩個人在一起的浪漫,要是真那樣的話,也不必太擔心,假若彼此之間有愛的存在,那么犧牲點,也便無妨,是值得的,誰叫人生這么短呢?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3m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