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男友開車經過安和路看到一間超明亮又大間的夾娃娃機狗狗龍,覺得好漂釀,而且好多人哦,馬上跟男友說想進去晃晃~~

男友居然說想要嗎~
通通夾給我

看男友這自信心爆棚的樣子,想必有在偷偷練
肯定等這天等很久了

我抱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雀躍的拉著男友慎重的挑選我的禮物(疑?

果然零食是我最好的朋友~
男友立馬選好要送我的禮物

甩子一甩,一包接一包,完全山崩式出貨…
看傻了我
下一秒瘋狂大叫欸…..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我家寶寶好棒哦~~~~太強惹啦~~~
原來我家寶寶這麼猛�

好開心哦~~~~~
本來想說參觀一下順便玩一下,結果居然滿載而歸,還拿到店家送的旋轉樂禮物,太驚喜了~~

我根本嚴重懷疑這是男友故意帶我經過精心安排好的意外

今天真的來對了~
意外看到的男友力
還有整間娃娃機店的氛圍也好好,會讓我想再二訪~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愁愁愁,獨上空樓,多少北風起?多少秋葉留? 站在樓頭,把酒與誰休,空杯獨對飲,幾許淚水落。 斷斷斷,撐傘船頭,何以解千愁?何以忘萬憂? 坐在船頭,灑酒江中水,我敬水中鬼,今宵陪我醉。

其他熱門新知02

經過少不更事進入而立之年,才發現,父母親真的年紀大了。 一直以來在我心中那么堅強,那么能干的母親,卻終究敵不過歲月的蹉跎,變得頭發花白、目光渾濁、甚至步履蹣跚。 記得兒子曾經問我:“媽媽的偶像是誰?”我當時毫不猶豫的說:“你外婆!”或許小小年紀的他并不理解,但是這卻是我內心真實的想法。 回想母親這許多年來的不容易,在那樣一個物質匱乏的年代,養育我們姐妹幾個,操持一個上有老下有小的大家庭,光是這些,都讓我們無法比擬。 一向風風火火的母親到現在仍然雷厲風行。在記憶里,好像從來不曾和母親近距離的交心過,因為我感覺她不是柔軟的人。可是,我現在發現:母親已經沒有我想象中的那般硬朗,她對于一件事情會一再和我確認,仿佛自己已經不能肯定它的正確與否。 我從來都不是一個煽情的人,對母親一樣,我對她大喊大叫,甚至歇斯底里。其實內心是很愧疚的。亦或是害怕感染這種脆弱的情愫,而故意提高音調用“吼”的方式和她說話。每每這時,她老人家都會對著我“呵呵”笑個不停,眼神中充滿幸福的光芒,而彼時,我迷惑:曾幾何時,母親對我的態度變成這樣了,按照以前的秉性,她應該是用更高分貝的音量給我吼回來才對。 上了年紀的母親,畢竟不同于以往,她其實也有脆弱的一面,性格也溫和了很多。我們躺在一張床上有一搭沒一搭的亂扯,沒有什么實質的內容,就用這種方式進行溝通和交流,我隱隱感覺的到:外表看似強悍的母親已經沒有了我以為的那種堅強,她言語間充斥著對未來的擔憂和不安,說到已故的熟人,她的表情會稍許變得有些激動,但是很快就平復了。我是敏感的人,對于母親無意中表現出來的這種對于老年生活的恐懼(不知我可否理解為她是因為恐懼而激動),我不敢也沒有用直接的言語對她進行安慰和開導,或許是感覺自己能力不夠,又或許是害怕觸碰這種關乎血緣的柔軟。 以前很多時候都是口頭上聽著父母說,我們老了要怎樣怎樣,我一直都感覺那是離我非常遙遠的事情,從沒有認真思考過這個問題。可是,這一次,父母竟然把這件事情提到我面前來講,而且以一種前所未有的專注的神情給我說,父親甚至擬好了他們百年之后鐫刻于墓碑上的文字,他讀給我聽,讓我幫他參考,(其實我根本就不懂這個)當時,我眼睛盯著手機,不停地刷屏,要瞪大眼睛才能抑制將要滑落出眼眶的淚珠,而還要嘴貧的跟一本正經的二老說:“弄這些東西干嘛呢?我們什么都不懂,即便是你們二老真的百年了,把你們隨便往哪兒一扔,你們也是不會知道的啦!”而彼時,父母親竟然默契的哈哈大笑起來! 其實,他們不了解,當時我心情是多么的糟糕,我覺得,當著女兒的面安排自己百年之后的事情,于我而言是多么殘忍的行為,我很難過,難過中充斥著恐懼,凄涼和無助,就感覺他們真的會隨時離我而去,由此讓我產生一種靈魂抽離身體的空洞感,痛徹心扉。而我卻不敢在他們面前顯漏。因為我發現,或許因為年紀大了,他們會希望從兒女這里得到一些對未來的指引和安排,好像覺得兒女對事情的決定才是正確地,他們才敢放心的去相信。 我不由得感到一陣心疼與悲哀:從呱呱墜地的一個小不點,在父母的呵護與疼惜中一步一步的成長,他們得付出多少的艱辛和酸楚,才讓處于而立之年的我對過往的回憶沒有一絲的不堪,縱使當時生活再怎么艱難,物質再怎么貧乏,終究回憶是溫暖的! 真的很感謝父母親在那么艱難的歲月里把我們撫養長大,做兒女的,縱使無法挽留時間,無法恢復父母老去的容顏。但是,我們可以隨時關注他們的身體狀況,關心他們的精神生活,不能天天陪伴左右,卻可以時常打個電話,哪怕簡單的嘮叨兩句,他們也會覺得欣慰。事實上,人年紀越大越害怕孤獨,他們會真心喜歡兒女圍繞身邊的感覺。 祝愿所有的父母親健康幸福,生活溫馨!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推薦》 台南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3m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