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臺南狗狗高壓氧艙貿易公司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臺北狗狗高壓氧艙耐用度如何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廠商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臺南寵物高壓氧艙售後服務最好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醫療器材公司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使用心得

臺南狗狗高壓氧艙耐用度如何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想心里知自己, 說明天等世界。 有真心給情愛, 愛人生走人間。 >>>更多美文:自創詩

甜甜的文案情侶 1.期待著我們的明天。憧憬著和你在一起的微笑。 2.沒有你的天,不藍!沒有你的花,不艷!沒有你的飯,不香!沒有你的眠,不甜!親愛的! 3.一想到余生與你共度,我就對余生充滿期待。 4.你的情話我聽著,你的余生我陪著。 5.是誰給你開的vip,讓你在我心里胡作非為。 6.我不知道該說什么,只是突然在這一刻很想你。 7.一輩子其實不長,能夠遇到你是件多么幸運的事。 8.牽手紅塵,歲月流走,愿長相廝守,愿白頭永久。 9.不太相信星座,除了喜歡你的時候。 10.喜歡你簡單三個字,從你嘴里說出來,世界都甜了。 11.遇見你是多小的概率我不想知道,我只想把失去你的概率變為零。 12.最美的情話就是讓我牽著你的手,陪你一起走。 13.世界上最幸福的一件事就是,當你擁抱一個你愛的人時,他竟然把你抱得更緊。 14.我一生錯過了很多,唯一不想錯過的就是你。 15.我們遇見的時候你是一個人,而我們再次遇見卻不是一個人了。 16.如果可以,我愿顛覆整場年華陪你共赴天涯。 17.我會牢牢記住你的臉,我會珍惜你給的思念。 18.愛上你的那一刻,你就永遠地住進了我的心里。 19.愿把我的心嵌入你的心,使我倆的愛永遠不變。 20.我比誰都膚淺,所以愛你,比誰都認真。 21.這世間過于俗氣,不像你一般浩瀚星河,溫柔婉轉。 22.恰到好處的喜歡,就是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開始了一段對的感情。 23.陽光燦爛的笑容,在你我相遇的時刻使我鐘情。 24.這個世界上哪有量身定做的愛情,一次次的點點滴滴,積攢起來,就是一生了。 25.想和你看山看云看雨看天看鳥看花,其實看什么都無所謂啦,只是想跟你一起。 甜甜的愛情文案 一、人生就是一場有去無回的單程票,是你的,該來的總會來,該去的會去,殘酷的生活里,有的東西你再喜歡再留念也永遠不屬于你的。人生的路上開滿愛的花朵,總有一朵是為你開放。看看身邊還有那么多愛自己的人,淡淡一笑,甘甜醇美!善待自己! 二、永恒的愛情,是要我們去用心經營的。生活是一本百科全書,里面有許多我們未知的東西,需要我們不斷地去探索、追尋。當我們擁有了愛情的時候,請用自己的誠心、恒心、耐心和愛心去好好地經營,這樣我們就一定會幸福。 三、你在哪里,家就在哪里。如果你決定闖蕩世界,我風里雨里陪著你。 四、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守住屬于自己的一份平淡的生活,你就是一個幸福的人。 五、“執子之手,與子偕老”,跟相愛的人一同分享生活的幸福是一種恩賜,也是件最快樂的事情。 六、只要你堅信平淡生活之中也有愛情,那么這份愛情能讓你的生命因此而光彩照人;只要你從這份愛里得到的是快樂,而不是憂傷,那么你就得到了一份適合你的愛。 七、轟轟烈烈的愛情驚艷了時光,細水長流的愛情溫柔了歲月 八、最甜的不是“我愛你”啊,而是“我對你現在有耐心,以后也有。” 九、是鬼迷心竅也好,是上天注定也好,總之人生能夠有你,真好。 十、恰到好處的喜歡最舒服,你不用多好,我喜歡就好,我沒有很好,你不嫌棄就好。 十一、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等待是最溫暖的港灣,不求與你相伴到老,只愿能陪你待你可好。 十二、我無法保證給你一段完美的感情,沒有爭吵,沒有分歧。但我能保證只要你堅持,我定會不離不棄。 十三、你永遠不知道那些一見你就會笑的人,有多喜歡你。 十四、往后余生, 風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貧是你,榮華是你,心底溫柔是你,目光所至也是你。 十五、愿往后余生,冷暖有相知,喜樂有分享,同量天地寬,共度日月長。 十六、愛一個人總是簡單,無非心念所至,生萬千歡喜;懂一個人卻需要漫長歲月里的溫柔耐心,聚沙成塔,滴水石穿。 十七、每當你思念一個人的時候,就抬頭看看星空。也許他也正與你看著同一顆星星,也許他也會如你思念他一般,思念著你。 十八、這輩子我要和你白頭偕老舉案齊眉,下輩子我還要和你青梅竹馬兩小無猜。 十九、人生路漫漫行路難,你要牢牢抓住我的手陪我長大 二十、我以桃花入箋,從字句斟酌再到情意難藏,筆墨千行也不夠賦你。 適合七夕節發的甜甜情侶文案 不敢正眼看你,怕每一眼都是表白。 你知道的,你是我打不倒的熱愛。 喜歡就告白,不喜歡就表態,別曖昧。 在所有物是人非的景色里,我依舊喜歡你。 臉紅是你,心跳是你,我的眼里只有你。 我盼望行過萬里山河,也盼望與你行至夢里。 唯一有效的安慰方式,就是你在我身邊。 有你在的才叫未來,沒有你在的只能叫余生。 真是奇怪,世間萬物我竟除了你裝不下其他。 我想變得有趣,變得特別,變成你眼里的一點星光。 喜歡有很多種,無論是哪一種,我都只想要給你。 你是人間寶藏,真正愛你的人,已星夜兼程,走在來路。 你可以亂想,但不用擔心,我在愛你。 喜歡呢,只想做你新娘子的那種喜歡。 對太喜歡的人,我都會有溝通障礙。 想陪你烹雪煮茶白首天涯,萬家燈火,月落歸家。 你是最好的,如果真有人比你好,我就假裝沒看見。 世界沒有你想象的那么壞,你過來,來我身邊,我抱你。 和你,跌跌撞撞長大;還要,磨磨蹭蹭變老。 今天頹廢了一天,只干成了一件像樣的事,那就是想你。 我想對你碎碎念,分享我各種無關緊要的小事,分享我的昨天今天和明天。 有個喜歡的人真好,在我的世界正在崩塌的時候,還是想為了她努力一把。 在我眼里風光無限是你,跌落塵埃也是你,重要的是你,而不是怎樣的你。 不求榮華富貴,但求與你庭前花下一日三餐四季。 喜歡你,繞八條街都是偶遇。 我這個人什么都不是,沒腦子,沒錢,也沒未來,可是我喜歡一個人,我想要給她最好的結局。 當我所有曾經厭惡的行為在你身上發生我都自動解釋為可愛時,我就知道事情有些麻煩了。 >>>更多美文:戀愛文案

朋友圈銷售文案短句 1、只要做一個努力改變自己的人,我們的人生才無悔! 2、健康的才是美麗的,合適的才是最好的,常新的才是迷人的,平凡的才是偉大的,堅韌的才是長久的,真實的才是永恒的。 3、我們的生命是三月的天氣,可以在一小時內又狂暴又平靜。 4、在一個崇高的目標支持下,不停地工作,即使慢,也一定會獲得成功。 5、天天都是一個出發點,每天都有一點提高,每天都有一點收成! 6、偉大的作品,不是靠力量而是靠堅持才完成的。 7、生活不論物質,心里滿足就會覺得幸福;艱難不論多少,團結互助就能成功過度;前途不論坎坷,同心攜手就能勇往直前,只要團結互助,一切溝壑都能變坦途。 8、一個真正而且熱切地工作的人總是有希望的。 9、汗水是滋潤靈魂的甘露,雙手是理想飛翔的翅膀。 10、好自夸的人沒本事,有本事的人不自夸。 11、愛不能單獨存在,它的本身并無意義。愛必須付諸行動,行動才能使愛發揮功能。 12、認清自己往往比輕視別人更重要。 鼓勵銷售的經典文案短句 1、顧客是最好的老師,同行是最好的榜樣,市場是最好的學堂。取眾人之長,才能長于眾人。 2、依賴感大于實力。銷售的97%都在建立信賴感,3%在成交。 3、當你學會了銷售和收錢,你不想成功都難。 4、拒絕是成交的開始。銷售就是零存整取的游戲,顧客每一次的拒絕都是在為你存錢。 5、看自己的產品就像看自己的孩子,怎么看怎么喜歡。熱愛自己,熱愛自 己的產品,熱愛自己的團隊,熱愛顧客。 6、要從信任、觀點、故事、利益、損失、利他六個方面,創造讓顧客不可思議、不可抗拒的營銷方案。 7、銷售是信心的傳遞,情緒的轉移,體力的說服;談判是決心的較量;成交是意志力的體現。 8、力不致而財不達,收到的錢才是錢。 9、一定要給顧客講有含金量的東西,一定要學會創造價值,為顧客創造他需要的價值。 10、所有的一切事物,都要學會去鏈接。情感的關系大于利益關系和合作關系,要與顧客有深層次的情感交流。 11、顧客買的不僅是產品本身,更買產品相應的及額外的服務。 12、人脈就是錢脈,人緣就是財緣,人脈決定命脈。 13、你永遠沒有第二次機會給顧客建立自己的第一印象。 14、銷售等于收入。這個世界上所有的成功都是銷售的成功。當你學會了銷售和收錢的本領時,你想窮都窮不了。 15、做業績千萬不要小看每個月的最后幾天,這好比是3000米長跑,當 你跑完2700米時,最后的300米猶為重要,最后幾天是最容易創造奇跡的時刻。 16、沒有賣不出的產品,只有賣不出產品的人;沒有劈不開的柴,只是斧頭不夠快;不是市場不景氣,只是腦袋不爭氣。 17、一流推銷員——賣自己;二流推銷員——賣服務;三流推銷員——賣產品;四流推銷員——賣價格。 18、銷售時傳遞給顧客的第一印象:我就是你的朋友,我今天與你見面就是和你交朋友的,所有頂尖高手都是會把客戶 當家人的人。 19、隨時隨地都在銷售,把銷售變成一種習慣。成長永遠比成功重要,你可以不在銷售中成交,但你不可以在銷售中不成長。 20、只有找到了與顧客的共同點,才可能與他建立關系。銷售就是建立關系,建立人脈。 銷售正能量的文案短句 1、要成功,就要時時懷著得意淡然、失意坦然的樂觀態度,笑對自己的挫折和苦難,去做,去努力,去爭取成功! 2、天塌下來,有個高的人幫你扛著,可是你能保證,天塌下來的時候,個兒高的人沒在彎腰嗎?之后,還不是得靠自己! 3、每天都冒出很多念頭,那些不死的才叫做夢想。 4、有了堅強的理由,一切順風順水,虛偽的懦弱,也會在真誠的諾言面前,顯得蒼白無力,無所適從。所以,堅強也就成了你人生中一道靚麗的風景! 5、努力不一定成功,放棄一定失敗! 6、不張揚,不虛偽,低調而不頹廢,平和而溫暖,如云般灑脫,如蓮般淡然,以冷靜詮釋寬容,用達觀襯托高貴。做不到超凡脫俗,就讓心住到紅塵的邊上,一半品人間滄桑,一半聽宮闕仙音,許自己一個春暖花開,時時刻刻讓心明媚。 7、每個人都有孤獨的時候。很多人并不是你印象中的紙醉金迷。玩世不恭。他們不為人知的孤獨你沒看到罷了。不要因為一時的空虛打亂了你的堅持你的思想。我們都一樣。要學會承受人生必然的孤獨。過了,才能看見美好。 8、專注:銷售過程,不想其他事,不貪更多單。 9、用時間和心看人,而不是用眼睛。 10、每天都要替自己打幾次氣,自己要有一套對“自己推銷自己”的辦法。 11、不要活在過去的回憶里。昨天的太陽,曬不干今天的衣裳! 12、克服成功遙遙無期的感覺,克服安于現狀的感覺,因為成功是一點點接近你的,而且總在你努力之后不經意時出現的。 13、學會總結是一種智慧。也許,我們天生就沒有太高的智商,但我們知道去總結,知道總結自己,同時還知道去總結別人,去劣從優,吸取一切,積累一切有益的經驗,融會我們的智商,豐富我們的智慧,成為一個易于生存的人。 14、自信:客戶買的是信心價值,你自信才能展示美,自己美更容易打動客。 15、當失敗再一次對我拳打腳踢,當我再一次被打擊得遍體鱗傷,當曾以為可以天長地久的友誼突然又夾雜了背叛,當一切的一切向我席卷而來時,我擦干了溢出眼角的淚,拍拍身上的塵土,告訴自己我不能認輸。 16、有些事,輕輕放下,未必不是輕松。有些人,深深記住,未必不是幸福。有些痛,淡淡看開,未必不是歷練。坎坷路途,給身邊一份溫暖,風雨人生,給自己一個微笑。生活,就是體諒和理解,把快樂裝在心中,靜靜融化,慢慢擴散! 17、想一千次,不如去做一次。華麗的跌倒,勝過無謂的徘徊。 18、敢,人生就是一場賭博,打好每手壞牌每手好牌! 19、打破沉默,到達世界的盡頭,堅強的,有尊嚴的活著,為了自己的理想和追求,敢于解開捆住手腳的軟弱和無知,趕走懦弱,活出你的精彩,活出你堅強的人生,絕對不是奢求,堅強的活著已經成為一種習慣,而且要持之以恒。 20、低頭是一種能力,它不是自卑,也不是怯弱,它是清醒中的嬗變。有時,稍微低一下頭,或者我們的人生路會更精彩。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韓國代理品牌
台北狗狗高壓氧艙製造商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購買 台南狗狗高壓氧艙推薦品牌彰化貓咪高壓氧艙使用狀況 台南寵物高壓氧艙總經銷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醫師推薦新竹寵物高壓氧艙韓國代理品牌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租借費用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使用心得

arrow
arrow

    sf863m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