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廠商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價格多少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製造商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評價如何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總經銷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代工廠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價格多少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代理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那是上個世紀九十年代初,我從醫學院畢業剛剛一年多,在蚌埠的一個縣城工作。那年年關,我帶著新婚的妻子第一次回老家過年。我老家在皖北泗縣,一個非常偏僻的小村莊。那年的冬天特別冷,我們將身體裹得嚴嚴實實的,都不敢伸出手來。到家之后,已經是下午,太陽已偏西了。那時候沒有手機等通訊工具,家人也不知道我們什么時候到家,據說父親一直站在門前的場地上等著,后來終于等不及了,就一直走到村頭公路邊去等我們。我們到家的時候,天空已經飄起了雪花。灰蒙蒙的天空,仿佛一個大碗將整個村子都罩住了。門前的幾棵白楊樹光禿禿的,活像光屁股的窮人家孩子一樣,在風中瑟瑟發抖。 雪愈來愈大了,外面已經白茫茫一片,等我們吃過晚飯,雪下的更大,像棉朵一樣一團一團的。晚飯是吃餃子的,這是我們老家過年的習俗。因為沒有電燈,當然也沒有電視了,我找了一本舊書,在罩燈下看了一會,懶懶的,有些乏困,妻也許是累了,也不舒服,于是,我們早早地便上了床,圍在被子里,說了一會話,便躺下去睡了。妻還說,這時候要是跑出去,玩玩雪多好,我還笑著說你簡直瘋了。 不知什么時候,突然響起了敲門聲。我們是住在前屋的,所以聲音很響,妻也被吵醒了。那敲門聲愈來愈急,我起身下床去開門,門前站在一個雪人兒,我根本不認識他。來人說是后莊的,是我表侄子,也就是我同學的弟弟,旁邊還立著一個人,我也不大認識。總之,他們說家里老人病了,病的很重,所有至親都喊過來了,正在準備料理后事,有人聽說我回來了,讓我去看看。我怔了一下,和他們說,我也是大學剛畢業不久,沒什么經驗,怎么可能救好病人呢。他們不信,說我從縣城回來,肯定會有辦法的。妻子有些不高興,也不好說什么。我只好硬著頭皮跟隨他們去了。臨行前,我又隨便裹了件舊棉襖。雪很大很大,整個地上清一色的白。我們深一腳淺一腳地走著。途中幾次都幾乎要摔倒在地。經過兩座小橋,費了好大的勁,我們才趕到了后莊。我的腿腳不大好,身上竟然都出汗了。 村子里靜悄悄的,老遠已經看到那家的燈火,好像院子里點上了汽燈,很亮很亮。我們剛到大門口,就被幾個人拉了進去。來到堂屋,屋子里聚了很多人,據說都是本家親戚。一個老人在中間的空地上大口喘著氣,旁邊兩個壯勞力架著他的胳膊。他的嘴唇已經有些青紫了。他便是我同學的爹爹,也就是祖父,我的老表叔。我剛到屋里,所有人的目光都向我看來,并且都向我圍過來。一時間,我真的不知所措。頓了一會,我用手去摸病人的脈搏,很快很快,他的嘴大口張著,根本坐不住,一會就掙扎著要起來,但又沒有力氣。旁邊的兩個人拽住他,隨著他上下前后的亂動。他們一切的賭注都押在我身上了,我也不知道如何是好。原來,他們一幫人來到這里,就是等著老人咽下最后一口氣的。恰好是過年,每個人都好像裝著心事。什么東西也沒有,我該如何檢查呢。后來,他們聽從我的吩咐,從村西的一個小診所里借來了簡易的血壓計和聽診器。我聽了聽,又量了血壓。血壓比較高,肺部的喘鳴聲很響,不用聽診器也能聽到。病人的情況愈來愈不好了。開始時,還不是很煩躁,現在幾乎都不能坐下來,幾分鐘就要爬起來。現在想來,應該是二氧化碳蓄積的原因。當時我資歷尚淺,在醫院又主要從事精神科,對內科疾病根本就很少看,所有的知識都是實習時學來的那些。大家都很著急,便七嘴八舌的,有的主張要送到鎮上的醫院,有的主張讓他早點走,不用活受罪了。更多的人,期待我能夠帶來奇跡。我想了半天,終于想出了一個主意。我讓他家人派人到鎮上去買藥。我用煙盒紙寫了幾個藥名。土霉素、氨茶堿、舒喘靈、心得安等。那時候我還沒有什么經驗,其實心得安最好不要與氨茶堿合用的。家人領了旨,很快便派人出去了,于是便開始了漫長的等待。老人的情況很差很差,我唯一能做的便是時不時地拍背,也能稍許緩解一些癥狀。 等了好久,買藥的人終于回來了。因為是大年除夕,鎮上的藥店都關門了,好不容易打聽到店長家的住址,好說歹說才起來到藥店。結果只有氨茶堿和心得安,消炎和化痰的藥物都沒有。正當他在燈下顫巍巍地打開兩個小紙包時,老人突然摔倒在地,面容青紫,好像馬上就要不行了。我慌忙拍了拍他的背,又去掐了掐他的人中,老人又回轉過來。那人受了驚嚇,兩個紙包的藥竟然混在了一起,有不少已經落在了地上。因為地上鋪滿厚厚的麥秸,根本便找不著了。家人罵了他幾句,但也沒有辦法。紙包里只剩下了五個藥片,仿佛是寶貝一樣,捧著手里。因為兩個藥長的非常相似,都是白色小藥片。我本來是準備先用氨茶堿平喘,如果心跳還快,就加點心得安的。但現在我也分不清了。我當時大概也已經想到用心得安不大好了,考慮了好久,也拿不定主意。我和主家說了這其中緣由,大家更是沒了主張。一個本家大爺最后說,就死馬當活馬醫,看他造化吧,反正也是該死的人了。于是,我小心地掰開一片藥,讓他們喂到他的嘴里。過了半個多時辰,心跳好像有點變慢了,但喘息好像更重了,我想到應該是喂的心得安。就仔細挑了一片與它有點不像的藥片再度喂下去。果真,過了一會,竟然有些好轉的跡象。大口喘息的間隔愈來愈長了。眾人鼓掌歡呼,有人竟然說我是神醫。過了很久,我又喂了他半片。看著病人的呼吸漸漸有些平穩,我懸著的心終于落了下來。家人端來了紅糖茶,好大一碗,硬是要我喝下。我們又看了好久,病人竟然能夠躺在一個人的懷里了。大家的臉上都露出了笑容。我起身告辭,問了下時間,他家的鐘已經報出凌晨兩點多了。他們將我送回家,我竟然忘記了疲憊,走的飛快。上床之后才發現,妻的身上滾燙滾燙的,我用手摸了摸她的額頭,也是很燙,應該是發燒了。她問了下情況,埋怨了幾句,也便睡了。因為沒有藥,也只能干熬著。 過罷年,我很快就去上班了。后來聽說,那位老人又活了一年多。家里和親戚的想法都不一致,要不然,如果積極治療,可能會活得更久。我同學家有點特殊,他的祖輩和父輩都是招女婿在家的,我同學這一代,才比較興旺,有三個男孩。家庭關系復雜,說話的人也便會很多,據說那天請我去也是意見不統一。老人好轉了,竟然有的人還不滿意,甚至有的人竟然怪我多管閑事。 無論如何,我的內心還是滿足的。畢竟那是我第一次出診,并且面對那種情形,并且是大年除夕,并且天上下著好大好大的雪。這件事過去很多年了,我依然清楚記得,仿佛一切就在眼前。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黛眉,一個令人遐想的名字。我曾經無數次猜想它的樣子:是一小家碧玉獨倚欄桿,望盡千帆東去?又或是一冷艷美人,畫眉后孤寂地仰望西天的新月? 走進黛眉時,我意識到我還是錯了。它哪里是一個柔弱的女子,分明是一尊無畏的金剛,一個充滿力量的年輕的金剛! 這里的樹是俊俏的,懸崖邊,石縫里,巨石上,姿態萬千,像一團團翠綠的玉,陽光穿過,閃著快樂的光。 水,似乎是石頭的延伸,藏于密林,剎那間又急促泄下,像是身手敏捷的小伙子,一轉身,就不見了。石頭上看不到青苔,棱角激起的水花,在陽光下閃著堅毅的光。我無法稱之為溪流,是因為它干凈利落,絲毫捕捉不到小溪潺潺的溫柔。就連那條高高落下的瀑布,也將水聲隱于深谷,在蔥郁的翠綠中轟鳴著,如同一條騰空的蛟龍,擺脫了上千年的束縛,直沖云霄。 石頭是山的主題。這里的石頭,或險峻挺拔,或敦實橫臥,每一塊足以成嶺、成峰。石頭上的紋絡清晰可辨,像是流動著的不同色彩的水,無邊無際。 如果說,石頭是大自然最古老的文字,那么這里的石頭就是一首氣勢磅礴的史詩。而我,僅僅是一個咿呀學語的孩子,在它面前蹣跚。驚嘆已經麻木,我跟著空氣游走,像一片落在海面上的葉子。起風了,一個巨浪接著一個巨浪,我被淹沒又被卷起,卷起又被淹沒。聽不到蟲鳴,找不到方向。 我閉上眼睛,遠處傳來萬馬奔騰的嘶鳴。黃河!是黃河!她吹著號角,揮別黛眉,一路向東……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今夜的月光不叫月光 今夜的月光叫悲歡 今夜的月亮也不叫月亮 今夜的月亮叫團圓 今夜寄情千里光 月光照著你也照著我 今夜月是故鄉明 月亮照見家鄉的屋頂和面孔 今夜祭月、拜月、賞月 今夜不見去年人 今夜的月亮似往年 今夜的月餅是賜予人間的藥丸 今夜的月光叫悲歡 今夜的月亮叫團圓 今夜四海升平國泰民安 今夜月餅甜蜜父母溫暖 今夜自古的月光像永不疲倦的課堂 恒久的悲歡要為我們上上珍貴的一課 今夜滿盈的月亮和殘缺的月亮 是同一個月亮 一個安寧的夢境得到了團圓 最終要來到我們中間 >>>更多美文:經典現代詩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製造商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廠商服務最好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購買 台南貓咪高壓氧艙推薦彰化貓咪高壓氧艙使用狀況 台南寵物高壓氧艙總經銷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醫師推薦彰化狗狗高壓氧艙使用心得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價格多少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總代理

arrow
arrow

    sf863m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