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一) 我愛你,所以不會忘記你。那你呢,你愛我嗎?你又會不會忘記我?忘記我們之間的一切? 我還記得,那天清晨,我看見你在草地里為我彈奏一首《夢中的婚禮》,在我心中,唯獨你彈出來的旋律才是最宛然動聽的,同時也猶如我心中那條無時無刻縈繞心頭的琴弦。我在不遠處默默地看著你專注的神情,你一襲白色西裝映入我眼簾,此時此刻我把它定義為婚禮服。 我聽著琴聲,慢慢,慢慢地開始沉醉,雙眼卻不由自主地,癡迷地看著你那堪稱藝術的臉龐,深邃的雙眼,濃黑的眉毛,還有那氣質脫俗的背影。你那颯爽英姿毫不掩蓋地呈現在我眼前,若以東升的太陽做襯托,那必定是一副最美的藝術畫,對嗎? 我隨著你的琴聲,以輕盈的腳步走到的你的背后,用雙手環繞著你的腰間,俯下頭去輕吻你那甜潤的嘴唇,你的雙手依然在琴鍵上靈活地跳躍。我慢慢靠近你耳邊,細聲親昵地說“我步入婚姻的殿堂時,你要穿上這套衣服給我彈這首音樂,我當你默認了哦!” 我仿佛見到你的嘴角輕輕往上一揚。我依傍你而坐,微微往你一靠,把頭側在你的肩膀上,靜靜地聆聽美妙的音樂,一起享受這愛情的浪漫。 “我愿一生一世聽你彈鋼琴,你也只可以給我彈這么好聽的鋼琴,好嗎?” (二) 我們這間的愛有限期嗎,如果有的話,我不會希望是一萬年,只希望時間能靜止,把我們的愛冰封在一個無底洞。 窗外,淅淅瀝瀝的細雨,朦朦朧朧的外景,憂傷痛心的雨滴聲,難道是為了嘲笑我而 “誕生”的嗎? 你全身濕透地站在我面前時,我驚愕了,以往那張精致的臉,只剩下憔悴,清澈的眼神,只剩下迷離。你雙手無力地摟我入懷,臉上流下的雨水和淚水融為一體地滴落在我的肩上,原本冰冷的液體卻瞬間變得熾熱了,仿佛燒灼著我的皮肉,痛楚慢慢蔓延到心口。 “你到底是怎么了”我語氣中帶著一絲害怕,害怕你會說出讓我崩潰的話語。 你終究還是梗咽地對我說了“對不起,我們走不下去了。”我顫粟了身體,似笑非笑地,假裝不解地說“走不下去,什么意思?那我們說好的‘婚禮’呢?”隨即我強著的眼淚還是沒能忍住,一滴一滴地滴落下來。你用抖顫的手拭去我的淚水,你還留有不舍? “你不愛我嗎?告訴我,理由呢?理由呢?” “親愛的,愛情不需要任何理由,你還會找到更愛你的人”說完,你轉身踏出門口,我死死挽住你的手,聲淚俱下“求求你,別離開我,我愛你啊!” “你真的愛我嗎?” “我愛啊,我怎么不愛你啊?我把心都給你了,收不回來了!” “愛我的話,請永遠地忘記我吧!”你用力一甩,把我重重的摔在地上,頭也不會地轉身走進雨中。我看著你的身影一步一步地被雨霧吞噬了,我的心也一片一片的凋落了,任由眼中的淚如何揮灑,你也不在意了,對嗎?果然雨都是傷感的化身啊 你真的那么狠心嗎,難道我們以前的一切都僅僅是白日夢嗎,你的心隨著歲月的推移而移了嗎?你真的真的不愛我了嗎?愛情都是不可靠的嗎?你為何狠心到不留一個能說服我的理由就離我而去,叫我如何能忘掉那份刻骨銘心的愛呢? 現在,我只想問你,你還記得我嗎?

其他熱門新知02

終于快到下班時間了,冰抽出一根煙點燃,英俊的面龐上有著少見的落寞,很久沒見過江了,不知道他現在過的怎么樣,婚禮上的那張紙條原來江一直保留著,可是那又能改變什么?回不去了啊!伴著一圈圈煙霧,冰仿佛回到了那一年。 那年,冰6歲,是村里有名的小霸王,逃學,打架,偷雞摸狗的事沒少做,父母罵到最后都放任不管了。可就在一天黃昏,冰準備回家吃飯,看著他的死對頭帶著一群人在欺負一個小男孩。 那小孩約莫4歲吧,身子小小的,臉也小小的,只一雙眼睛很大很亮,被人踢打也不叫不哭,只是緊緊的抱著胸口。冰看著這一幕,少見的正義感爆發了,沖了上去和那群人揪成一團,最后鼻青眼腫的拉著小孩跑了。 他們跑了好一陣,冰才停下來惡狠狠地問小孩:“你叫什么名字,怎么這么弱,像個小娘魚。”小孩睜著那天真明亮的眼睛,看著冰:“哥哥,你好厲害,你叫我江好了”。之后兩人沒有說話,小孩默默地走著,冰一半好奇一半莫名地跟著去了小孩的家。 剛看到那座搖搖欲墜的小木屋,冰罕見地覺得鼻頭酸酸的,進了門以后,只看見一張破舊的床上躺著個人。這時小孩走了過去,坐到床邊,小心翼翼從懷里拿出個埋頭,對著床上的人說:“姆媽,我在舅舅家拿了個大饅頭,你起來吃”。床上的人費了半天勁才坐起來,看著小孩瘦小的身子,淚如雨下。冰站在一旁看著這一幕,小小的心受到強烈的沖擊,他轉身跑了出去。 冰沖回到自己家中,從鍋里拿了幾個大饅頭又急匆匆地跑了出去,又看到那座小木屋,冰大喊著跑了進去:“江江,我給你們拿了幾個大饅頭”。小孩仰起小臉,滿臉的喜悅和開心。 在之后的十幾年里,冰一直照顧著江,而江的母親早就去了,在走之前還一直拜托他照顧江江。其實冰想著就算江的母親不拜托自己,他也會照顧江的,那孩子太招人心疼了,不過為了讓江的母親安心,冰寫了一張紙條,承諾永遠和江在一起,照顧他,保護他。冰還記得當時江看著這張紙條,猛地抱住他,哭的很慘。 隨著日子的逝去,冰長成一個高大英俊的青年,江卻越發清秀瘦削。他們一起上學,一起南下,從不曾分開過,冰覺得江就像自己的另一個靈魂。可是日子總愛和他們開玩笑,江認識了一個女孩,并和她走的很近,冰偶爾覺得自己被忽略了。 直到有一天,冰喝的酩酊大醉,醒來后發現自己赤身裸體,懷里擁著同樣赤身裸體的江,充滿情欲的氣味,江身上的吻痕,讓冰頓時有一種晴天霹靂的感覺。許久,江也醒來了,他安慰冰說自己自愿的,突然的刺激讓冰失了言語,他厭惡的推開江,覺得萬劫不復。 在之后的日子里,冰一直躲著江,心里的憤恨讓他不知道該如何發泄,他和弟弟一樣的江發生了關系,他恨自己,冰覺得江現在還不懂事,等他明白以后會恨死自己的。冰覺得承受不住被江憎恨的感覺。 所以在一次山頂相見后,冰冷漠的表示讓江不要纏著自己,忘記那一晚,江只是淺淺的答應著,說:“冰,你不要有壓力,那一晚什么也沒有發生”。然后在回程的路上碰到了玲,(也就是冰后來的妻子)。冰迫不及待地追到了這個女孩,冰想著這樣對誰都好。 電話鈴響了,冰從遙遠的回憶里醒來,拿著手機看到來電顯示是未知,但冰有種預感那個人可能是江。電話那端傳來熟悉的聲音是江,冰的手在顫抖著,他不知道該說什么好,只聽到江在那頭說:“冰我從小就喜歡你,但是我怕給你造成壓力,一直壓抑著自己的感情,現在你已經結婚了,我不是想打擾你,只是想告訴你我要結婚了,你以后不要擔心我,好好地和玲在一起。” 說完這些電話就掛了,冰愣了好久,從來流血不流淚的他,熱淚直流,他知道真的回不去了,哭過以后還要繼續生活。而另一端江在醫院的長凳上坐著,看著天空,默數自己時日無多的日子。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景點一日遊行程》 好玩行程&最夯台南旅遊親子樂園攻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3m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