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在娃娃機店夾到海底撈,現在經過娃娃機店我都會停下腳步進去看看有沒有海底撈的身影哈哈哈

今天這間是朋友推薦我去的,安南區安和路上的狗狗龍,外面掛著紅布條,好像是新開的,但裡面人山人海欸,超熱鬧哈哈哈哈
我快速就掃到海底撈了,二話不說先夾在說~~~

阿轉個身,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派~哇ㄨ~~~~~~~~~~~~~~~~~~~~

這必需夾起來囤貨啦~~~~~~~~~~~

這比屯週年慶還興奮~嗚呼~~~~

狗狗龍真的美賣,東西吸引人又好夾,老闆真的不要太佛內~~

除了我喜歡的東西還看到超多民生用品欸~
衛生紙洗衣球香香豆洗手乳,蝦咪籠屋~
都感覺像在逛超商了~金促咪xD

還讓我發現有男女洗手間椰!要不要那麼貼心~~~~

都不用擔心尿急或突然肚子痛或小朋友要上廁所,就必須結束這回合,下回再戰~~~~~~

老闆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夾到不想走了啦~哈哈哈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愿得一人心,白頭不相離。 ……題記 別再等了 你瞧 我已有了自己的家 別再等了 我的傻哥哥 你說過 既然沒緣 就看著我走 看著我嫁 看著我有一個平安的歸宿 看著我有一個美好的家 忘掉我吧 我的傻哥哥 如果真心愛我 就祝福我吧

其他熱門新知02

幾乎每一首小詩,在構思,落筆,提煉,潤色,修改中都有不同的感受。 靈感迸發,一蹴而就的少之又少。“文章本天成,妙手偶得之”這樣的佳作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往往短短56個字,需要醞釀,搜腸刮肚,絞盡腦汁,反復遣詞造句,字斟句酌,仍覺得詞不達意,還能找到更好的字詞來替代。這個時候,總是覺得自己對漢字詞語積累的匱乏。 五千年燦爛文明,漢語言是文明中最璀璨的明珠,同一個寫法的漢字,甚而有5-6個讀音,用到不同的地方,和不同的字組詞,完全是不一樣的用意。而在不同的語境里,字的聲韻又會有輕重緩急的變化,這些,需要不斷的學習學習再學習,日積月累經年,才會不斷的提高。 相同的物事,可以有很多的比喻詞組來表述替代,尤其在詩詞歌賦里,應用特別豐富。這個,更需要下苦功夫,多讀,多練。 以前誦讀詩詞的機會并不多,能夠背誦的,就是那些耳熟能詳,千古傳誦的名篇。由此也說明一個道理,任何形式的文學作品,簡單易懂,朗朗上口,才更容易傳世。當然,對于描述的景物,表達的情感,必須語言高度凝練。晦澀生硬,當屬行文的大忌。連篇累牘的重復,就是畫蛇添足。 華麗辭藻的堆砌,就如穿著雍容華貴的貴婦人,外表看起來光鮮,如沒有真情實感,便無法達到讓人心動的境界。 所以我說,文字的真諦,當是融入靈魂的促心交談。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哪好玩》 簡單夾簡單中,中獎率高的狗狗龍娃娃親子遊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3m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