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超多愛夾娃娃機的朋友,害得我現在愛上這個娛樂,看到娃娃機都會手癢,今天碰巧在安和路上看到一間狗狗龍娃娃機,看起來是新開幕的,而且超大間,從門口就看到一大堆人了!!!

內心的娃娃機魂衝出來了,能不夾嗎!!!

一進去人山人海耶,而且有冷氣,很棒很棒立馬就相中了這臺

天吶!!!這娃娃機也好夾,一包接著一包掉欸!!!!!!太爽了吧

超佩服我這雙神之手,就說我只是欠栽培嘛

拖車趕快拿來裝,欸隔壁的也很厲害欸,一車裝滿滿,看來遇到對手了

第一次來就收穫滿滿,心情也太愉悅,且裝滿一車還可以免費玩轉轉樂欸!!!免費獲得小新一盒~~~
好開心餒~~~第一次夾娃娃機夾的這麼豐收,今日成就感根本到頂了

我下次都要來這邊夾啦�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小荷的愛情很短暫,其間她品嘗了甜蜜,也有著對未來的憧憬,但最后她發現那只是一場騙局。她用自己的方式讓騙子現了原形,雖然避免不了有傷害,但是她還是樂觀的,畢竟意外地收獲了一份友情,也讓她對愛情有了新的經驗。 一見鐘情的新愛 4年前,大學畢業后我就參加了工作,但僅僅過了兩年,我就發現自己的知識已經很難勝任現有的工作,于是,我報名參加了一個學習班。原本只是想多學一些知識武裝自己,可沒想到,在那里,我竟然還收獲了一份新的愛情。 經常一起上課,慢慢和班里的同學都熟悉了起來,也交了幾個不錯的朋友。在上學習班之前,我有一個相處一年多的男朋友,可能是因為我把時間都用在了學習上,多少有些忽略了他,不到兩年的時間里,他竟然背叛了我兩次。這讓我忍無可忍,終于在半年前,我和他分了手。 那段時間我很消沉,班里幾個不錯的同學就經常安慰我,有人還說給我介紹對象。就在這樣的情況下,我認識了志忠。他是我一個同學的同事,是在一次我們聚會的時候被那個同學叫來和我“相親”認識的。 志忠的長相一般,但能說會道,開朗、陽光的氣質彌補了他不太英俊的容貌。再加上介紹人左一個孝順右一個人緣好的夸贊,我對他的好感竟慢慢上升起來。我想他一定也不討厭我,因為就在我們認識的第二天開始,他就經常給我發短信、打電話。 我們就這么戀愛了。志忠的工作比較特殊,這就決定了我只能按照他的時間表來安排我們的約會。雖然在一起的時間不是很多,但也正好讓我有時間去學習。 只要我們在一起,逛街、逛公園、吃飯、去游樂場……志忠總是會找出各種方式讓我開心,也總是有各種辦法把我逗得前仰后合。一切都那么美好,讓我很快就把以前的戀情忘得一干二凈。雖然也會吵架,但很快我們就會和好。我享受著這美好而有波瀾的戀愛,也憧憬著未來的生活。 意外發現的“危險” 可是僅僅過了一個月,我卻明顯感覺到我們之間感情的溫度在迅速下降。以前我給志忠發短信,他都是立刻就給我回,打電話也是在第一時間接,約會的時候從來沒有遲到過;可后來短信基本不回,電話也是有時接,有時不接,約好見面,他也會遲到很久。我問他為什么會變成這樣,他總是說我找他的時機不對,我找他的時候他都在辦案子。因為對他的工作不是很了解,所以我就相信了他,并且還在憧憬著未來。 因為不能經常在一起,無聊的時候我就在網絡打發時間,偶爾也看一下志忠的空間。有一天,我實在無聊,就試著破解志忠的QQ密碼,原本沒有想過能試出來,可當我將他生日和名字的組合輸入后,竟然順利登陸了。 出于好奇,我一個一個地瀏覽他好友的空間。不經意間,我在一個叫“為愛守候”的網友的空間里,發現了志忠的照片。繼續瀏覽,里面竟然還有志忠和一個女孩的親密合影,幾乎記錄著將近兩年的點點滴滴。開始的時候,我以為那是他以前的女朋友,只是他沒有告訴我而已,可當我看到里面的文字后,我發現了問題。 那一段段洋溢著幸福和甜蜜的文字,表露著他們的愛情還在進行中! 我驚呆了,幾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可是,那些開心、親密的照片又明白無誤地證明著這些都是事實。我的心亂成了一團麻,不知道該怎么辦。我想給志忠打電話,問他那個女孩子到底是誰,可最終我還是沒有把電話撥出——我想用自己的方式來弄清楚一切。 我記下了那個女孩子的QQ號碼,并申請加對方為好友,然后只要有時間就坐到電腦前等待。兩天后,那個女孩子終于上線了,也同意加我為好友。 真相顯現 我們決定復仇 開門見山,我直接就告訴她我是志忠的女朋友,對方很驚訝,并持懷疑的態度。我只好把我和志忠拍的合影給她發了過去,并告訴她不要馬上給志忠打電話,我只是想確認幾個問題。 在沉默了一會兒之后,對方再次和我聊了起來。她告訴我,她叫文文,和志忠是在兩年前認識的。她是一家賓館的服務員,那天賓館發生了暴力事件,是志忠去處理的,他們就認識了。之后志忠對她展開了猛烈的追求,終于打動了她的芳心。  她說她從來沒有想過志忠那樣條件的人會成為她的男朋友,所以她對志忠奉獻了自己的一切,而志忠也給了她很甜蜜的愛情。 在他們相處一年多的時候,文文提出見志忠的父母。志忠向她承諾,說他愛她,一定會向父母努力爭取他們的將來。就這樣,文文相信了,從此做起了志忠的地下女友,不再提出見他父母的要求,只等著志忠去和他的父母爭取。而志忠也名正言順地相親,這才有了我的出現。 看著屏幕上那一段段讓我不敢相信的話,我又傷心又氣憤。可仔細想想,如果自己不是被戀愛沖昏了頭腦,就會識破志忠的那些謊言。因為他的謊言其實并不怎么高明,只要用心去推敲,都站不住腳。 文文說完他們的故事后,我也簡單把我和志忠的情況說了一下,我們彼此都很氣憤,文文說要馬上去找志忠,但被我制止了,我不想就這么便宜了他,我一定要讓他付出代價! 我和文文商量了一下,彼此都不要和志忠把事情挑明,繼續和志忠保持著聯系,找一個合適的機會,讓大家都知道他的丑行。 拆穿他虛偽的面具 一天我是夜班,下午的時候我和志忠去看了電影,之后我讓他送我去上班,可志忠卻說單位有事,送不了我,我就沒有堅持。志忠走后,我給文文打了電話,她告訴我志忠要去接她下班,然后去某某飯店吃飯。我和文文約定,讓她一定要和志忠在那里多呆一會,我忙完工作就找幾個同學一起過去,讓志忠好看。 或許是上天有意偏袒志忠,那天我的工作進行得很不順利,文文催了我幾次我都脫不開身,于是那次的計劃就流產了。 之后的一段時間里,志忠都很忙,和我們見面也都是很簡短,讓我們沒有機會抓他的“現行”。在等了半個月后,機會終于來——一周前是志忠的生日。 為了不讓志忠起疑心,我和文文商量都纏著志忠陪他過生日,看他怎么安排。最終,志忠選擇了和我一起過。為了能達到效果,我勸志忠找幾個朋友一起去他們家里吃飯,也讓他的父母和大家一起熱鬧熱鬧,志忠很爽快地答應了。 文文告訴我,志忠告訴她單位派他出差,等他回來再和文文把生日補上。對于這樣的解釋,我和文文都嗤之以鼻。 那天,按照我的安排,志忠把他幾個好朋友都叫到了家里,我則偷偷給文文發了信息,告訴她應該什么時候出現。 當大家一起為志忠唱生日歌的時候,文文敲響了志忠的家門。當志忠看到文文的一剎那,他的表情既驚奇又尷尬。情況太突然,他還來不及想好怎么辯解。“不用你介紹了,我們早就認識了。”我搶在文文之前給了志忠回答。 看著一屋子的人,文文也很激動,當著所有人的面,給了志忠一個耳光。志忠沒有躲閃,愣在了那里,房間里沒有人出聲。 “志忠,真把我們當傻瓜啊?”我冷靜地看著志忠問他,而文文也在一旁開始幫腔。旁邊的人一看這樣的場景,都來勸我和文文。看到志忠那狼狽的樣子,我覺得事情到這里就可以結束了,穿上衣服,拉著文文就出來了。 走出馬路上,我和文文大笑起來,可伴隨著笑聲的,是我們兩人傷心的淚水。我相信,文文應該比我還要痛苦,可一切都無法改變了。

其他熱門新知02

愛情,就像架上的一串串剛好成熟的葡萄。貪婪的人得到了了還想要,于是說葡萄還不及酸棗;無心的人也許永遠得不到,因為不肯伸手最終讓其熟透而爛掉;太想得到的人又過于急躁,很可能將葡萄連枝帶葉地毀掉;隨緣而又能抓住機會的人,只要不是太貪婪,就會有豐碩的回報;還有那阿Q一類的人,做著美夢自我安慰而不去專研情感的微妙…… 人與人之間的相識與相交,乃至于愛情,都可以說是一種緣分。有時精心維護還是各奔東西;有時心灰意冷卻會有莫名其妙的突然驚喜;不是自己的,終究會離去;該是自己的,始終還是要凝聚在一起。 我不相信宿命,也否認生死輪回。然而對于緣分,有時卻百思不得其解。多少人擦肩而過,多少人一路追隨。酒陳了,不需調制也倍覺甘醇;茶涼了,再加熱也找不回原來的味道;有的東西很快就會凝固沉淀;有的東西卻遲早都要蒸發掉…… 患難中有知己,而患難中更多的是死敵。夫妻也似同林鳥,大難臨頭各自飛。志不同,道不合,即使勉強捆綁在了一起,也難有完美的結局;人與人之間的親密,褒義的叫做惺惺相惜,貶義的就是沆瀣一氣。故而人以群分,物以類聚。也許對于緣分的最佳解釋,就是意趣相投而由相識到相融。 愛情,是一種緣分。它,不是簡單的碰撞,也不是過分的摩擦,而正像雨在霧里揮灑、糖在水中溶化……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半日遊》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南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3m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