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一個女人的一生,想要的很簡單,行走在文字中的女子,心是清寂的,同時也是脆弱的。如果你讀懂她的文字,就一定會明白她一顆看似薄涼而又炙熱的心扉,擁有的就那么一點點,文字與一個喜愛的人僅此而已。多少次為愛情敲下纏綿的文字,多少次為想愛的人付盡柔情三千,也只是因為真的愛了,一旦愛了,情就覆水難收。 執筆,寫字,記不清多久的遇見,貌似很久很久了,這一場生死的相逢注定是生命中的劫,它讓我遇見,然后又刻在心里,此后余生再也不會忘記,放下。假如,人生真的有輪回,那么前世我又是你的誰,我想一定是你不小心時丟失的紅顏,是你不經意間路過一朵花的身旁,就那么輕輕一瞥,遺留下前世今生的記憶。于是,今生我便再來將你尋覓,千里萬里,茫茫人海,我尋覓的好苦好累。 安靜著,我一如既往的等你來,仿佛習慣了等待,就像一朵花渴望春天的到來。我在自己的城里,編織著你我的夢,還有我們的愛情,我用墨香做韻腳,用素紙打底,靜默地在上面寫呀寫,卻怎么也寫不出太美的詞句。說過的,有那么一天,一定要寫一篇關于我們愛情的文字,長長的,久久的,亦如希望愛情長長久久。輕拈一抹筆的輕盈,順手寫下愛的片語,有風吹來,吹起我滿腔的心事,吹進我日思夜想的心房,彼岸此岸,何時靠岸。 一起走過牽手的纏綿,你用小詩,我用散句銘記下愛的美好,你懂我溫柔如水的情懷,我懂你暖暖一腔的情衷。就這樣,彼此相伴相陪著在一季又季里深深愛著。聽,我們的愛情,此時它還在這個冬天婉約地歌唱著,唱響屬于自己的快樂。雖有風雨偶爾來襲,雖有現實和殘忍不小心打疼了一城的安靜,我想若是兩顆心是近的相愛的,就一定會堅持著相扶相攜地走下去,一直到地老天荒。 你說你是我的燈,會照亮我的生命。此時,想起一路走來的磕磕絆絆,有太多的美好留在記憶里,我們說著不離不棄的誓言。都說紅顏薄命,情深不壽,我不相信這樣的說法,相信命運會善待任何一個用心去愛的人。多久了,習慣了你的溫暖,習慣了你的愛護,習慣了你有時的漫不經心與一次又一次千叮嚀萬囑咐……而我就猶如一朵屬于你的花,只能開在你的城,輕輕地依偎在你的身旁,如若有一天突然間心凋謝了,那么一定是離開了你的世界。 經過一次生命的轉折,在最后一刻清醒的時候才明白,愛你已深入骨髓,我恐懼的不是死亡卻是以后再也與你無緣再見,于是我無力的掙扎,直到忘記自己。哪怕有時我們也會有爭論,也會因為誤會而鬧的不可開交,可是彼此卻明白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深愛。我懂得你的好,所以讓我怎舍得離開,我若離去誰還會心疼你心中的孤獨,我若離開誰還會好好愛你,我若離開誰還會日夜的思你念你,我若離開誰還會為你寫下情深意重的文字,所以我不愿離開,因為我愛你。 終于明白,在與不在都會深愛,見與不見都會想念的意思;終于懂得了愛情的世界并不是一帆風順的,它也會有不小心被現實擊垮的一刻;終于知道了生命的意義,活著就是幸福,就是對愛我們的人們一個很好的交代。做一個好好愛自己的人才會有更好的理由去愛別人,才會明白愛的真諦,才會知道失去和得到總在一念之間。 我們的愛情,無論事隔多少年,我相信它都是存在的,隨著時間慢慢走下去,直到晚年白發依然如一盞清澈的茶滋潤彼此的心扉,亦如一抹香永久不會散去。時光,也許真的如一把尺子,即使再長也測量不出相愛的深度。始終是綿延地愛著,我在他城執一支筆描盡光陰里的秘密,你不必著急的等我歸來,待到某時陌上風停萬事安然,我自會千里萬里尋你而去,以后的以后再也不會離去。 或許,我們的愛情不是那錦上添花,也沒有那風花雪月的繁華,然卻是那心心相系千里之外的真心牽掛。你在彼岸默默為我守護,我在水湄之央拈墨賦不盡與你的萬千風景之美。從不羨慕別人的愛情神話,只因你就是我的傳奇,從不奢求那驚艷動人的一刻,只因我們都已懂得,唯有平淡幸福才最真。 聽,我們的愛情,在每一個夜色里安靜地行走在心靈深處,我默默地輕數著回憶,那些染指的幸福與快樂,不知不覺間在眉間竟妖嬈成美麗的樣子。我依舊淺坐在時光里,聽風聽雨,聽時間低吟,聽我們的愛情歌唱,我可以不說話,不去打擾一城的安靜,我可以盡情地在紙上寫下想念的文字,然而無論怎樣都描繪不出一個屬于我們的圓,于是我等呀等,只愿等到兩鬢斑白,等到花開又花謝,等到日與月都沉默為我落淚,也不去輕言后悔。 (原創作者:素顏靜默)

其他熱門新知02

春夏秋冬,往復循環,像年輪,一個季節一個季節地跨過了我們;又是晚秋一味涼,秋雨微瀾,下的誠懇,像山泉,暈開一杯杯甘醇。 一朵流浪的風,愛上漫天飛花,去翻越,去徜徉。遠方,尋夢天涯困住了旅人,日子薄涼了人的心性。 無聲無息的歲月總有異曲同工之妙,將一類人的人生剪輯成一部悠久的歷史,慢慢整合,慢慢沉淀,然后裝訂成冊,最后在南來北往的旅途中,隨著時間的心情,一次又一次重復上演一類類人的悲歡。 時常生出一種不祥的預感,有點慌亂,有點不安,因為少了你的日子,腳步錯了節拍;一個人的從此以后,生活因你遠去,而少了一個英雄,護我周全。 很多人,像我,曾經以為,世界很美,愛一個人,轟轟烈烈,深入骨髓,為他篤定一生。你荒唐地以為,你對他的愛,毫無保留,已瓜熟蒂落;卻渾然不知,他的心,依舊嫩綠青蔥,完整如初,不曾為你割舍厘米分毫。 昨天,匆匆一瞥,與你不見不散后,今天,就到了與你告別的日期,輕道一聲:你若離去,再無歸期。撲朔迷離的感情,時好時壞,若即若離,讓人暈眩恍惚。忙里偷閑的日子,不是所有的一見鐘情,都能經得住時間的拷問,值得你一生心疼,一往情深。 終于,一切都結束了,就像蜿蜒的山路總有盡頭。最后一個夏天,我鼓起勇氣試著努力去和你告別,告別以前,告別往日云煙。 說長不久的一生,最后的以后只想輕輕地告訴時光:生命故事的梗概全為等你的到來,你是我世界的全終章,對你的愛,已無以復加,直至生命的終結,將失去你的悲傷走成最長久的幸福。 若你念我,請將你的思念,寫進云里,托一朵清風,捎給我。 若你念我,請將你的溫柔,寫進信里,托歲月郵差,寄給我。 若你念我,請將你的深情,寫進夢里,托曉夢莊生,話予我。 花開清淡向晚,若你念我,吾心恰與紅豆破土,念你,愿你的生活遍地春光。 愛情就像生活中的一首歌,復沓疊詠地吟唱;人生,繁華似錦;行人,歸去復來,最后一切成空,如夢一場。生活,眾所周知的是苦樂哀愁,不為人知的是平凡靜美。 但在一切變好之前,我們總要經歷一些不開心的日子,這段日子也許很長,讓你精疲力竭,也許只是一覺醒來,讓你恍惚迷離,所以耐心點,陽光總在風雨后,請相信有彩虹,一鼓作氣,堅持到底,給好運一點時間,給自己一次機會,一次蛻變的機會,以一個全新的自我,迎接成長的美麗。 無論你是一個鋼鐵煉成的人,還是自然一朵低到塵埃里的花,每個人都擁有一個誤打誤撞的人生,也許常與風雨同舟,與寂寞作陪,走過迂回曲折的山山水水,千回百轉終究不見彼岸的柳暗花明,最后現實把夢想撲了個空,四面楚歌,變得一無所有,從頭再來;也許你生如夏花,生為天之驕子,常與繁華出入,于富麗堂皇而居,無風無雨,順流平坦,安享一生。但縱使你有千般輝煌萬般榮耀,一無所有也好,風光無限也罷,都會有一段千瘡百孔的經歷,在你的生命里,銘心刻骨,貫穿你人生的驛站渡口,讓你深知,安穩自在,來之不易。 入秋了,拾撿一片純粹的綠葉,透過縱橫交錯的葉脈,四處伸展的脈絡,流動著季節的變換。疲于奔命的人生,好運不會眷顧坐井觀天的側視者;所以收拾好心情,無論處于何種不堪的境地,你都要一如既往的堅強,因為沒有誰天生注定就是強者,隨隨便便就能成功;人生就是一個到處碰壁然后學會克服坎坷的過程。越紛繁的世界越簡單,越善良的人越透明;如果想要一個簡單明了的世界,就該學會用一雙澄澈純凈的眼睛,透過一片嫩綠的葉子,看穿生命的底色,發現生活無處不在的美好,用珍惜延伸生命的馨香,用愛鑄就我們飽滿殷實的人生。 人間最美是真情,自然最美是花開,時光最美是蒼涼;人生如行旅,值得與否,在于各自的修行。愛情,淡然相守,簡簡單單,不需要太多的浮華雕飾;輕輕松松,不需要太多的負擔牽絆;就這樣,不言不語,彼此知輕重,你濃我濃,落落清歡,攜愛情奔赴一場終老。若想平樂安康,安于現世,長留一顆憂患之心,淺喜深憂,與清風明月安之若素,守望一樹蟬意,清閑自得。 人間五味雜陳,嬌艷凋零,豐腴消瘦,都自有其輪回定律,無需因離別聚散而牽腸掛肚,無需為陰晴圓缺而悲喜交加。平心靜氣,抱以一顆菩提之心,與佛長伴,普度眾生。有時候,我們要的并不是人生風光旖旎,自然的萬紫千紅,我們要的只是一種被需要的感覺,即存在別人生命中的意義,它是一種奢侈而溫馨的幸福。 世上,沒有永恒的生命;生活;沒有不彎的路;每個人的一生,都會邂逅幾段或深或淺的緣分。只是時光長短,萍聚云散,由不得你我做主。穿行在摩肩擦踵的人流中,緣分會指引你,找到那個與你心意相通的人。或許這世間沒有誰,能夠陪你真正走到終點,但我們依然要感恩那些深刻的相逢。 我們一直走,不管未來周遭,不問日月山河;我們都是一個故事,在紅塵中等一個親吻,等一個情深似海的紅顏。 梧桐月/文1337228353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景點推薦一日遊》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3m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