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超多愛夾娃娃機的朋友,害得我現在愛上這個娛樂,看到娃娃機都會手癢,今天碰巧在安和路上看到一間狗狗龍娃娃機,看起來是新開幕的,而且超大間,從門口就看到一大堆人了!!!

內心的娃娃機魂衝出來了,能不夾嗎!!!

一進去人山人海耶,而且有冷氣,很棒很棒立馬就相中了這臺

天吶!!!這娃娃機也好夾,一包接著一包掉欸!!!!!!太爽了吧

超佩服我這雙神之手,就說我只是欠栽培嘛

拖車趕快拿來裝,欸隔壁的也很厲害欸,一車裝滿滿,看來遇到對手了

第一次來就收穫滿滿,心情也太愉悅,且裝滿一車還可以免費玩轉轉樂欸!!!免費獲得小新一盒~~~
好開心餒~~~第一次夾娃娃機夾的這麼豐收,今日成就感根本到頂了

我下次都要來這邊夾啦�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以為是真,所以才相信。以為是愛,所以才會痛。可是,如若真的愛,也不過幾個月自己怎么能夠如此的云淡風輕了呢。回首看當時也是痛到不行。也許只是自尊讓我不甘。 經歷一段傷痛,才有足夠的勇敢學會了真正的堅強。不怨不恨,一點情緒都不再有。這就是真正的放開,我做到了。有些事情,只要想通就好。 終于找回了自己。依舊任性倔強,但我可以承擔。恢復了最心底的本性,那么多的不在乎,什么事情都可以說無所謂。心里有點冷漠,溫暖只留個某些值得的人。 我喜歡晴朗的天,喜歡陽光明媚,可是我卻不喜歡太亮的光線。因為我更喜歡躲在黑夜里面,它讓我很放松。太耀眼的東西總是刺眼,讓人不適應。美好的東西就像看陽光一樣,看久了便會被灼傷。 有點懷疑自己,是不是不敢愛了。難道我也是那種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的人嗎?當初走的干脆,給自己留下了驕傲,不后悔。有些人是不夠格去讓自己多付出感情的,因為他不配。 多少人想愛,想有溫暖。可是大家都在寂寞著,相愛沒那么容易。誰會愿意在這個愛情速食的年代,輕易交付真心。怕受傷,怕欺騙。終究,變成不敢愛的人。 只是世界還太小,所以還要時間去等那么一個人出現。我喜歡現在的生活,特別是看到身邊的朋友因為感情而糾結的時候。足夠的自由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愛如何便如何。 時間詮釋一切,時間會讓我們相信,我們也會被時間所迷惑。不過沒關系,沒什么是過不了的。時間久了,便淡了,特別是逝去的感情。 一直在旅途,一直在流浪。流離的人,是沒有停靠的邊岸的。

其他熱門新知02

“我站在屋頂,黃昏的光影,我聽見愛情光臨的聲音……”    宿舍里音響調著最大放著這首《類似愛情》的時候,他正趴在陽臺上看著來往的人群發呆,不經意間,他的目光好像被什么東西猛得攥住了一樣,死死的定格在一個女孩身上。他見她一頭烏黑的長發溫順的披在肩上,一襲及膝的白裙,宛若夏日荷塘里那一朵清涼的蓮,一雙高跟涼鞋溫柔的托著她細細的腳。她就那么安靜的走著,一步一步的走進他的心里。那一刻,他確定她就是他在夢里無數次勾畫的傾國傾城。    他開始滿校園的找她,食堂、操場、自習室、圖書館、女生宿舍,平日里最愛賴在宿舍里的他,現在在宿舍連板凳都坐不住,宿舍里的兄弟像看怪物一樣的看他。幾經輾轉,終于得知她和他一樣也在中文系,原來伊人一直在燈火闌珊處,只是他急著去追而忘了回首。    從此,她班的每節課他都會去蹭。坐在她身后的他滿心歡喜,像一個吃到糖果的孩子,時不時的傻笑。笨笨的他從來沒有追過女孩子,只是將那滿心的愛意訴諸筆尖,然后托人交給她,剩下的只會惴惴等待,而她一直沒有回信。他無法承受她的生命里沒有他的痕跡,自不量力也好,飛蛾撲火也罷,他那么清晰的感覺到,他的生命里已經烙下了她的印記。    他的堅持終于有了回報,以后的日子里,他們越走越近。有了她的QQ,有了她的手機號,可以和她一起吃飯,可以和她散步,雖然這樣離愛情十萬八千里,可他就已經很滿足,兩條平行線終于有了交點,走進了彼此的生命,這一切多么美妙。    牽手的那一天,他吻了她,那是從未有過的感覺,初戀的彼此,只覺得世界從沒有過的美好,生命從未有過的驚奇,那一刻,他們的眼里只有彼此。    牽手后的日子里,有爭吵,氣頭上信誓旦旦的要分手,可到頭來誰也離不開誰,每次爭吵過后他就會更加疼愛她,不管怎樣,當初對她那濃濃的愛意從未減少半分,甚至比想象中更愛她。兩人在一起最多的還是甜蜜,每天形影不離,儼然一對小夫妻,幸福的讓人嫉妒。    美好的日子總是那么短暫,轉眼間就到了畢業的時間,身邊的朋友一個個的分手了,他滿懷傷感,和她的愛情得不到她家里的支持,可即便如此,他和她還是堅持著,他相信,只要真的想在一起,就沒有什么能夠阻擋住愛情的腳步。畢業后的他們雖然不在一塊,可是會經常通電話,距離反而讓他們的愛情更加堅固。他很慶幸有這樣一個她陪伴,盡管他一無所有。    感情從來都不是人能控制的,梔子花開的時候,疼痛也到了綻放的季節。或許是家里的壓力,或許是社會的誘惑,或許是生活的無奈,她覺得再堅持不下去了,于是跟他提出了分手。他一時不能接受,睡不著覺,吃不下飯,感覺自己的那一片天空已然塌陷,身體像被抽去了全部的骨頭,但這又能怎樣,愛情自己走了,就算把天喊破,它也不會回來。慢慢的,他說服自己接受現實,可是心里滿滿都是她,他生活的每個角落里都是她的氣息。鄭薇說,我們都愛自己,勝過愛愛情,可他是愛愛情勝過愛自己。塵埃落定后,他對她說,我等你。    生活總歸要平淡的,無論曾經多么熱烈的東西,總會被生活磨得不見蹤跡,可是他對她的愛卻在逆生長,只是被隱藏的很深。也被家里逼過相親,可他從來都是敷衍了事。他和她很少見面,即使見面也是來去匆匆。她不知道,她的一切他從沒停止關注過,已是剩女的她不斷被逼著相親,相了無數卻再也找不到當初那份心動。     此后經年,身與心都老了,他忽然就接到她的電話:我還可以做你的那朵蓮嗎?那一刻,他以為自己會興奮的大喊大叫,卻只是對她說了一句:你一直在我心里,從未走遠。掛完電話,他在馬路上慢慢蹲下身來,不顧擁擠的人潮肆無忌憚的大哭起來,幾個熱心的大媽看著這個三十來歲的大男人,怕他想不開久久圍著他不肯走開,害得他又是發誓又是賭咒的解釋了好一會,幾個大媽才帶著狐疑的目光離去。守的云開見日出,他覺得自己生命的那一半回來了,他的生命完整了,他終于可以親手給她幸福了。     真的愛了,又怎能相忘于江湖……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半日遊行程》 精選室內親子樂園,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3m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