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在娃娃機店夾到海底撈,現在經過娃娃機店我都會停下腳步進去看看有沒有海底撈的身影哈哈哈

今天這間是朋友推薦我去的,安南區安和路上的狗狗龍,外面掛著紅布條,好像是新開的,但裡面人山人海欸,超熱鬧哈哈哈哈
我快速就掃到海底撈了,二話不說先夾在說~~~

阿轉個身,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派~哇ㄨ~~~~~~~~~~~~~~~~~~~~

這必需夾起來囤貨啦~~~~~~~~~~~

這比屯週年慶還興奮~嗚呼~~~~

狗狗龍真的美賣,東西吸引人又好夾,老闆真的不要太佛內~~

除了我喜歡的東西還看到超多民生用品欸~
衛生紙洗衣球香香豆洗手乳,蝦咪籠屋~
都感覺像在逛超商了~金促咪xD

還讓我發現有男女洗手間椰!要不要那麼貼心~~~~

都不用擔心尿急或突然肚子痛或小朋友要上廁所,就必須結束這回合,下回再戰~~~~~~

老闆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夾到不想走了啦~哈哈哈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以前總是不喜歡2014想要快點過掉,反而換成2015還有點不習慣,而且我的工作也越來越近了……

其他熱門新知02

其實來到你家,看到你媽的那刻起我就想照顧她,我很樂意照顧你媽的一切! 因為我一個人在這個陌生的城市,看著身邊穿梭的陌生路人,呼吸到的也是陌生的空氣,就會感覺到有種說不出的孤獨環繞,我想融入你這個家,我希望這里是我最終的歸宿,我不想做一個局外人,我小心翼翼跟你媽相處著,生怕我做錯事情讓她對我有意見,可到最后還是對我有意見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和個性,而且不會輕易為誰改變,所以人與人相處久了,難免會有意見相左的時候。 這時,矛盾就自然而然產生了形同陌路的冷漠戰爭毫無征兆的開始,跟你媽之間的意見像雪球一樣越滾越大,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做錯什么,她反反復復多次,時而對我很親熱,時而又很冷漠。一點小事惹怒了她,沒讓她如意,她就立馬把我視若空氣;有需要我的時候,她又當做沒有發生任何不快一樣,若無其事地找上了我。有時是真的無法做到她那樣翻臉無情,心無法硬起來的我也總是一次又一次原諒她的喜怒無常、忽冷忽熱。盡管表面上原諒了她,表面上與她冰釋前嫌,但我的內心始終不愿為她保留一席之地。 我就這樣與她若即若離,既不親如一家,也不把對她的不屑掛在臉上。我不愿與她走得太近,因為我始終記得她曾經一次又一次把我視同陌路,一次又一次叫我不要呆在你家,一次又一次肆無忌憚的傷害我,我記得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的,我這輩子就沒這么善待過任何人,也從沒被一個我真心對待的人這樣辱罵過,在你家短短幾個月我受的委屈我不知道到底有多少。 然而為了你我除了忍沒選擇,因為我愛你,傷害我就算了,為什么要那樣對千里迢迢來看我的爸,他們為什么連裝都不裝一下,最大的錯誤就是讓我爸來了,為了你我幾乎放棄了所有,為什么會變成今天這樣,滾燙的開水一旦涼了,就不再冒著熱氣,我的心早已凝結成冰,只是你看不到,人與人之間是需要相互取暖的,若一方變冷了,讓人感到寒氣逼人! 和你的家人從熟人變陌路不是我想要的結果,但已是這種局面,若值得彌補,我會嘗試去用真心修復裂痕可是我感覺你的家人不值得我彌補,因為從頭到尾都是他們在傷害我,所有我選擇放下,放下怨恨。重新另一種生活。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水》 生活用品也可以夾?狗狗龍抓娃娃親子樂園太好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3m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