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評價如何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體驗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醫材公司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臺北狗狗高壓氧艙使用狀況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醫療器材公司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臺南貓咪高壓氧艙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廠商服務最好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售後服務最好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吃過晚飯后,院內一片寂靜,我叫上綜合辦小冬,去單位背后那條熟悉的路上。在鄉下工作,習慣晚飯后去政府樓背后那條村道上散步,釋放忙碌帶來的精神壓力,抖落滿身的疲倦。 寒冬臘月,天直接掐去了“傍晚”,6點就已昏暗無光。小冬新參工,與我相差二十多歲,我們或一前一后,或并排走著,相互無語。這樣甚好,我喜歡這樣的靜默。一路夜色朦朧,村莊、田塊、山巒隱隱約約,只有這條發白的水泥道路像條飄帶伸向村子深處,不見雞鴨歸圈,不聞鄉親說話聲,也沒有燈光亮起,田園村落好像將要入眠。 這條村公路格外冷清,沒有了白日的喧囂,我正詫異怎么不見夜歸人,這時背后傳來匆匆行走的腳步聲,我慢下步子,轉過身與這老農打過招呼,邊走邊攀談起來。 “年豬殺沒有?”我問。“殺了喲。”老農樂呵呵的。“臘肉熏香沒有?”“香了、香了。”老農高興地告訴我他家殺了多大的豬,“柏樹椏枝熏肉那個香……”言語間,肉香好像飄進了鼻子讓我垂涎。我調侃他:“你實話實說,不怕我來偷盜嗎?”老農被逗樂了,說:“我認得你,不怕。”然后是爽朗的笑聲,我為他“認得”而驚喜,這讓我很溫暖。我認為村民跟你調侃幽默,或打情罵俏,無戒備地說心里話,就是對你最大的信任。對于我來說,這是我最大快樂,也是最大獎賞。 漸漸地,村莊亮起了昏暗的燈光,像螢火蟲。偶爾傳來兩聲狗叫。這條路一直向幾個村組延伸,還有很長很長,我們走了兩公里多,宛若走進長長的夜色中。 “回吧,有些冷。”寒風打在臉上,鉆進背脊。 看到農村“黑燈瞎火”,小冬若有所思:“要過年了,打工的還沒有歸來?”像是自問,又似問我,我沒有回答。 這正是鄉村炊煙裊裊,喂豬、晚飯時間,農村卻一片寂靜,這樣的好奇讓我轉向一個岔路。我要看看這里住著的人戶,有沒有人在家,是不是已經睡下?穿過幾戶有燈的人家,來到公路盡頭,夜色朦朧,我看不清路,小冬打開手機,手機屏的光讓我看到路旁是兩間低矮磚瓦房,我像近視人看路一樣,彎下身子,兩眼緊盯腳下的石坎路,憑感覺摸索,一步一步走上石階,湊近門板,往門縫里瞧,只見縫隙間有一絲弱弱的光,“有人。”我輕聲說。然后用手輕敲兩下,沒有反應,再敲,還是沒有反應,小冬要“叫門”,被我制止,我說:“算了,不要打擾人家,萬一人家以為我們是壞人呢。” 在岔道口,來到一戶卷簾門還沒有拉下的人家,屋內的燈光照亮大門,照進深邃的黑夜,我站在門外向里打招呼,正在堂屋看手機電視的中年男子,對站在門外的不速之客顯然有些尷尬,忙不迭地走出來,老太婆聽到說話聲,從里屋趕出來,招呼我們進屋。我沒有進屋,站著介紹自己,小冬又補充我職務,他們嘴里“哦哦”不停,分明不認識,但他們很熱情,邀請進去烤火。這中年男子是老人兒子,為不相識而一臉歉意。老人80多歲還很硬朗,有精神氣,面容和善,眼里、皺紋里盡是慈愛,我高興地跟她寒喧,問她家里幾口人,日子過得怎么樣,穿得厚不厚,說話間我伸過左手,親熱地摸摸她穿得厚薄,老人笑著答著,眼睛盯著我看,像看她兒子那樣的喜歡與慈祥,我再三說天冷要穿厚實些,不要著涼了。老人很幸福的樣子,頻頻點頭。離開時,我說:“要過年了,要防止小偷哦。”“小偷?很少了,現在治安好多了。”老人兒子很有感慨。 返回路上,我對小冬說:“農村人戶稀散,如果深更半夜遇到歹徒,遇到搶劫,真不好辦。”“現在很少搶劫了。”小冬回我。小冬沒懂我的心思——這些年來,農村社會治安確實有了根本轉變,農民安居樂業,安分守己,這是農村經濟發展的結果,是村民打工、生產“有事干”的結果,但是我們心里的那根弦卻是不能松懈半分的。 轉過一個彎,看到萬家燈火的街了,這夜色鄉村中的繁華,寧靜而安祥。那或亮或暗,或紅或綠的燈光,像亮在了心里,給人溫暖、希望、信心,我與小冬朝著“燈光的方向”快步邁走,堅定有力。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若有空閑,我就去天馬湖畔,和花坐一會。 天馬湖畔北向,有一片樹林,樹干尚未長粗壯,但樹林里,卻長著一株又一株的切花玫瑰。樹葉的濃綠,映襯著樹底花朵的紅艷,真是美到令人心醉。 除切花玫瑰外,天馬湖畔還大面積栽種著一種花,叫蓍草。蓍草葉片羽狀,并不繁密,薄云般,在花朵下片片盈綠。蓍草的花色異常豐富,有白色,乳白,粉紅,藕粉,大紅,水紅……一大簇,一大簇,各色雜合,花序簇擁,像繽紛的云彩,在曲徑通幽的小路兩旁,密密匝匝,熱熱鬧鬧地開。 一直認為,世間凡是美好的事物,一定都暗藏著一股不可抗拒的魅力。在花開兩邊的道路上漫步,心情莫名會愉悅起來,像走到了人生的繁花勝景處,左右花團錦簇,情不自禁,就春風得意心歡暢。 每個人的心里,或許都隱藏著修籬種菊的夢想。作家汪曾祺在《人間草木》里說:“如果你來訪我,我不在,請和我門外的花坐一會。”多么美的花草箋,多么妙的情趣。聽了,就喜不自禁,就暗生歡喜。 現今久居高樓人家,大多已沒有汪老門前的那一塊地,那一池花。然而,亦不必失落。小區的花壇,附近公園的大片土地,都鋪張地種著草種著花,肯定比汪老門前的小花池要大許多。 比如涼州城東的天馬湖畔,南北六公里長的綠化帶,栽種的花,品種就非常繁多,花色五彩繽紛,令人目不暇接。閑暇時,隔兩天,我就去天馬湖畔,和花坐一會:和紅艷艷的切花玫瑰坐一會,和黃燦燦的金光菊坐一會,和白茫茫的車軸草坐一會……與花草閑坐時,我還驚喜地發現,那些很土氣的,存在少時記憶里的喇叭花、苦苣菜,居然也混在花海的盛宴里,在悄悄兒美滋滋地開。 天馬湖畔,色彩實在豐富。花草的色彩,云水的色彩,就連花田與花田間的塑膠跑道,也非常見的瀝青,顏色沉紅,又時尚,又醒目,叫人生出穩穩的幸福。 花田里的花間小徑,不甘落后,也修得別出心裁可人心意。小徑大多用樸拙的石磚鋪就,或微微蜿蜒起伏,或斜斜直逼遠處精巧的亭臺樓閣而去。石磚與石磚間,并不緊靠,布局錯落,故意留小半步的裸露土地,讓綠意盎然的小草,在其間恣肆生長。如此精心打造的小徑,陡然就有了田園情趣,和休閑之意,行走其間,心靈會獲得片刻的寧靜和安頓。孩童在方磚上蹦跳著走,連成人行走在上面,也難免會調皮活波起來,好似返樸歸真了。 周遭繁花盛開,惹得天馬湖畔寬寬的石板路,也起了開花的心思。石板路中間,用青色和乳白的碎石,一枚一枚,規則側立,圍成圓形的花型圖案。腳踩花型圖案,扁平的碎石子,隱隱咯著人的腳底,這微小的疼痛,是幸福的遞送。 大道在野。上天是公平的,它總是賦予每一片土地,或每一個城市,一些美好景物,叫人稱道。這些美好景物,不論是天然的,抑或是人為打造,只要它有足夠美,就會成為一個地方或是城市的地標性美觀。比如天馬湖六公里長的景觀水面,它宛如一塊溫潤的碧玉,已成為涼州城的清涼存在,和美好所在。清晨或傍晚時分,天馬湖上空流云飛渡,天馬湖里水流潺潺。湖畔兩岸,綠樹成蔭,花開朵朵。東湖茗苑、天一外灘等直入云霄的高樓大廈,隔著湖岸,和涼州植物園擎天的巨大摩天輪,呼應相望,溢彩流光,愈發映襯出天馬湖景色的高端時尚,和可與大都市相媲美的湖岸風光。 然而,風景宜人的天馬湖,在四十多年前,卻是另外一番模樣。而且那時的天馬湖并不叫此名,而被涼州人喚作楊家壩河。 自小家住楊家壩堤岸西側。逐河而居,聽起來多么詩意,其實則并非如此。四十多年前的楊家壩河,是一片干河灘,無水。僅有數不勝數的石頭,一年又一年,在河底曬著太陽。河兩岸,樹木極少,生活垃圾堆得到處都是。滿河灘的石頭,滿眼的貧瘠,心頭常常涌起空曠的荒涼。 我家的小院,地勢要比楊家壩河岸低許多,房子低矮,陰暗。遇到下雨天,雨水就順著斜坡,全流到了院內,院池汪洋一片。那時,我們全家,都盼望著有一天,能搬離這個地方。 一個人與一個地方是有緣分的,就像我與楊家壩河。想要遠離,卻因種種原因,未能如愿。就連工作后任教的小學,同樣又臨近楊家壩河。每天,楊家壩河是我上下班的必經之路。尤其途經的榮華橋,年久失修,水泥剝落,搖搖欲墜。每到中午,小攤小販在榮華橋上兩側擁擠占道,吆喝叫賣。加上摩托車、三輪車隨意停放,毫無秩序。交通堵塞時有發生,使行人寸步難行,怨聲載道。 楊家壩河東側,那時也有民房。民房被人租賃了,開著行面館,豬肉鋪子,皮鞋店,還有浙江人開了彈棉花的店鋪……商鋪前面的馬路坑洼不平,經常積著臟水,摩托車飛馳而過時,污水四濺。臟亂差,是那時大家對楊家壩河及周圍環境的唯一印象。河堤兩岸,拉圾傾倒。河底干涸,亂石遍野。尤其是企業的工業廢水暗流河內,更使楊家壩河臭不可聞。人們每每路過,都要疾步而行,屏息掩鼻。 上世紀八十年代,楊家壩河雖然亂石如初,但周圍開始有少量的樓房崛起,令人艷羨。因家庭經濟拮據,舉家搬離的夢想,一直無法實現。每天出門,直面的仍然是一河灘荒蕪的石頭,和臟亂的垃圾堆。 1996年,父親所在的學校要修教職工家屬樓,位置仍然臨近楊家壩河。雖然對楊家壩河的周遭環境頗有抵觸,但感覺能棄小院上高樓,已是鳥槍換大炮了。周圍的環境優化,也初見端倪。一家人興致滿滿,充分體會到了好日子的蒸蒸日上。 那時候,未曾料想,楊家壩河日后會有一個令人吃驚的華麗轉身。進入二十世紀,隨著涼州城市建設的飛速發展,楊家壩河也被納入了石羊河流域重點治理規劃項目。涼州城最具魅力的濱水城市空間打造工程,開始大刀闊斧地進行:整修河床,修壩蓄水,建橋換堤,栽柳種花。治理規劃循序推進,短短七八年間,楊家壩河已是舊貌換了新顏。天馬故鄉,日新月異,今非昔比,楊家壩河遂被更名為天馬湖。 換了新顏的天馬湖,已成為涼州城的核心綠肺,已成為城市形象展示的重要廊道和濱水景觀帶。一段一段的橡膠堤壩,清流淙淙。河面上,迂回曲折的水上木質棧道,色漆暗紅,行走其上,像乘了木船,可臨水自照,情趣極妙。河道之上,光明橋、天馬橋,幾架氣派的橋梁連接東西;河道內,亦有樸拙的水中石階,人們抄道便捷而過時,微風習習吹起的湖水,撩人一身清涼。清澈的湖水里,藍天倒映,湖畔的樹木、樓宇,一景一物,水里皆一一呼應。如此美景,恍惚間,宛如置身在畫中仙境。 夜晚的天馬湖,更是美到了如夢如幻:湖畔無數的燈光柱,亮色迷蒙;堤岸處處隱埋的燈光棒,五光十色;摩天輪變幻不息的天馬圖騰,似炫麗的煙花在夜空綻放……一道道光,一道道電,在黑夜里,似赤橙黃綠青藍紫的魔棒,瞬息變幻,令人驚艷。 四十年的改變是巨大的。四十多年前,我未曾想到,有一天楊家壩河竟然會有如此翻天覆地的變化,后來,我們棄小院住高樓,也未曾想到,我們一步到位竟然住上了美麗的湖景房。四十年,一條干涸的河,在我眼皮底下,完成了一個華麗的轉身,歸來,已波光粼粼,云水迷蒙,美到讓我不敢識。 景色優美的天馬湖風光,是睛是雨皆怡人。生活在涼州城里的人們,同樣與我一樣欣喜。尤其盛夏之際,常常一家三口,或呼朋引伴,或遠道開車專程而來,在微風中,徜徉悠閑步調,在星空下,邀約繁華共舞。賞云,賞水,賞花,賞燈……累了,就在明凈的條椅上歇息。或者,和我一樣,與那些盛開的花兒獨處一會,感受這個時代蓬勃發展的強勁,和日新月異的變化;或者,萬賴俱靜于心,良辰美景在旁,僅屏息聆聽,花兒的喧鬧,與內心隱隱升騰的無盡喜悅。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詩人桂興華的肩頭,依偎著永遠的小燕。67歲的小燕因肝癌去世,90多歲的賀敬之、秦怡、野曼聞訊后紛紛致哀,國際詩人筆會會長野曼親筆寫信給興華:“您的成就,也有她一份功勞。她將在詩中永生!”陳東在微信里寫道:“小燕是賢內助,與興華相濡以沫,舉案齊眉。興華為新作奔走,與藝術家攜手,她都如影相隨。” 小燕見證了詩人12部長詩出版、朗誦的許多細節,還用手機和相機攝下了無數難忘的瞬間。 滬劇名家馬莉莉這幾天總說:“很懷念小燕”。因為她作為嘉賓,每次都是小燕去她家接送的。上海書展,她來為桂興華的新作助威,但小燕傍晚叫來叫去叫不到出租車,手機又沒有電了,她開著殘障車趕到書展現場,接連幾句:“馬老師,對不起!”追悼會上,馬莉莉得知她雙腿殘疾時,眼淚一直在流。 小燕因家境貧困,從小被寄養在嵊縣鄉下。6歲那年,她的腳因生凍瘡潰爛得厲害,竟被一個勁兒地用滾燙的辣椒水浸泡。父親急忙把小燕帶到上海,醫生說:她膝蓋以下的雙腿必須馬上截肢!可憐的小燕遭此大難,不得不開始了她艱難的人生之旅,也養成了看書閱讀、喜愛文學的習慣,對大千世界則充滿著好奇和向往。她可能沒想到以后會飛躍山川,參加了三次“國際詩人筆會”,在北京拜訪了賀敬之、李瑛。 回想1976年,23路電車就像一根長長的紅線,把家住老西門和靜安寺附近的兩位年輕人的心連在了一起。他們在電車上談詩歌、話人生,還一起去看話劇《年青的一代》。后來,她想起了詩人留在她日記本上的那句話:“小燕,生死和你在一起。”他沒騙她。他知道,是詩使自己得到了她的愛,那么,為了她的愛,他應該寫出更多的佳作!上海市青年宮舉行詩歌比賽,他當場為羅中立的《父親》配出的詩得了第一名。她沒腳,但她是站著鼓掌的。 詩人天天扶著小燕乘車上班。她從不穿絲襪,也沒穿過裙子。無論冬夏,總是一雙讓她站穩的布鞋。她在家里刻蠟紙,他就天天換車到謄印社去交、領任務。多少個星期天,小燕卸去假肢,用雙膝跪在地上,用針、線、牛皮紙,分門別類給他裝訂越來越多的雜志,整理鋪天蓋地的書籍。身患哮喘的詩人,冬季多發病,她一針一線為他編織了厚厚的絨線衫、圍巾和絨線拖鞋,生怕他凍著。 你已不屬于這個季節。但你還不甘心。你怎么能甘心!你還想痛出一點亮!只見你,鎮靜地在一首新的靚詞里怒放!雖然:風,已站在另一個出口。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台南狗狗高壓氧艙推薦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售後服務最好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代理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價格多少新竹寵物高壓氧艙代工廠 台中貓咪高壓氧艙耐用度如何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醫療器材公司新竹狗狗高壓氧艙總代理 台北狗狗高壓氧艙推薦品牌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醫療器材公司

arrow
arrow

    sf863m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