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品牌推薦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價格多少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購買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臺南寵物高壓氧艙體驗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醫師推薦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臺南狗狗高壓氧艙總經銷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貿易商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價格多少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我打開一張碟。 不是在黑島上(聶魯達晚年居住的地方)的巖石旁,也不是海岬上的“下海灣”(聶魯達流亡意大利期間居住的地方),甚至不在海邊,只是在書房里,一間被我稱為“蘭波軒”的書房里。 這是一張名叫《郵差》的碟。 不愿做漁民的馬里奧,當上了一名臨時郵差——給流亡到意大利“下海灣”的詩人聶魯達送信。他認為聶魯達受到眾多女人的愛戴是因為聶魯達的詩——聶魯達寫的美好的愛情詩,所以他想獲得聶魯達的題字,他認為只有這樣的題字才會為他贏得愛情。 出于這種強烈的愿望,馬里奧開始閱讀聶魯達的詩歌:“我走過服裝店及電影院/……無感覺地,像一只受傷的天鵝/……理發店的氣味令我號啕大哭……”。當他讀到“理發店的氣味令我嚎啕大哭”的詩句時,陷入了沉思。他被一種說不出的感覺深深地打動了。次日他對聶魯達說,“你的詩歌說出了我想說卻說不出的……為什么理發店的氣味使我嚎啕大哭?”聶魯達告訴他說:“解釋詩歌就變得無味了,解釋詩歌永遠也比不上詩人的親身體驗的那種感性經驗……詩歌就是隱喻……多觀察,你也可以寫詩。”當然郵差馬里奧沒有寫出詩句,但是他懂得了什么叫做隱喻,他開始面對以前不喜歡的海水,思考詩句。他對聶魯達說:“總有一天我也會成為詩人,當然,不是現在。” 馬里奧提著郵包,在淺海邊漫步。他開始用自己的眼光和感覺去觸摸詩句;在父親的晚餐桌旁,他靠著墻拿著筆在紙上畫…… “海浪,忽前忽后的動,就像船在你的文字里蕩漾。”郵差馬里奧在海邊,對聶魯達談自己對海浪和讀詩歌時的奇怪感覺。聶魯達告訴他,“這就是韻律,你也說出了隱喻。” 但是,還沒等到馬里奧謀得他想要的聶魯達的題字,也沒等到馬里奧學會寫詩,他就對小酒館美麗的比阿特麗斯一見鐘情了。他心潮澎湃,但姑娘似乎對他無動于衷。他連忙跑去找聶魯達代他寫一首情詩給他心愛的姑娘。聶魯達說:“我甚至不認識她。詩人要有對象才會有靈感!我不能無中生有。”馬里奧說:“如果這樣一首詩都難得倒你,那你休想贏得諾貝爾獎。” 求詩不成的馬里奧,晚上寂然地在紙上畫彈球,白天守在小酒館里的門簾內,對無聲而過的比阿特麗特背誦詩句:“你笑容一展如蝴蝶拍翅。”馬里奧對比阿特麗斯的癡迷打動了聶魯達。他騎上自行車,和馬里奧一起到小酒館去會比阿特麗斯,當著比阿特麗斯的面,在他送給馬里奧的詩歌習作本上題詞,他還對馬里奧說:“你已有自己的詩作,如果你想寫下來,這里有筆記本。”聶魯達的題字和話語,比阿特麗斯看在眼里,聽在耳邊,她不會不懂得它們的所指。她也懂得馬里奧的暗喻:“你笑容一展如蝴蝶拍翅。”是夜,她在回想馬里奧在淺海邊對她說的詩句:“……你的笑像蝴蝶一樣飛過你的臉龐,/你的笑像一朵玫瑰花,//你的笑像銀色的波浪……”“你有月亮的線條/葡萄和星星躲在你的發間……”這本是聶魯達寫給妻子瑪蒂爾德的詩,馬里奧從聶魯達的詩集里抄下來獻給了心愛的比阿特麗斯。漸漸地,比阿特麗特被這些文字迷住了,她不理會姑姑所說“文字是最可怕的東西”的警告。比阿特麗特被馬里奧朗誦的詩句俘虜了,她愛上了馬里奧,愛上了喜歡詩歌致力于做個詩人的馬里奧。 不久,比阿特麗斯嫁給了馬里奧。聶魯達受邀作了他們的證婚人,并在喜慶的婚宴上朗誦了一首詩:“以純潔的心,以單純的眼睛,我歌頌你的美,束著血液的繩好讓它跳動,依著我的線條,讓你躺在我的詩里如在森林,在浪里,在沃土,在大海的歌聲里。” 后來馬里奧失業了,但他仍然不忘記讀詩,即使在廚房幫忙,他看著蔬菜和香料,也會想起聶魯達的詩句:“西紅柿,紅腸,鮮艷至極,/洋蔥,穿著勇士的衣服,被擦得如西紅柿般光亮,/大蒜,如象牙般珍貴。但我們得傷害它,唉/用刀切進它那新鮮的肉里……”馬里奧已經成了一個真正的詩人,他會用一個詩人的眼光發現和尋找美了。 五年后,當聶魯達和他的妻子來到下海灣的小酒館時,他們見到的只是馬里奧的妻子和他五歲的兒子。 這是電影的《郵差》。據說電影的《郵差》改編自智利流亡作家安東尼奧·斯卡米達的同名小說。電影基本上忠于原著,但是人物生活的地點由聶魯達晚年的居所黑島改在了意大利的西西里島的下海灣,結局由聶魯達的死,變成了馬里奧的死。 無論是對電影,還是對小說,我都不考究其故事的真實性,因為故事的真實性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詩。因為正是詩,才使聶魯達蜚聲國際;也正因為詩,馬里奧才贏得比阿特麗斯的芳心;也是因為詩,他們的人生才有意義,才會被吟誦,被追憶…… 心中有詩的人,即使行走在土里的枯枝敗葉上,也能吟出清新動人的句子。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閑得無聊,可以這樣發朋友圈。 1、在家好無聊啊,多想要出去走走。 2、別在無聊的時候來找我,那樣顯得我很多余。 3、我不說話,別以為我好欺負,我只是不想理你們這群無聊的人罷了。 4、半夜發現家里有小偷,呆在床上不敢動,我也很期待他在我家里搜出點錢來。 5、生活是自己的,而安全和健康是需要人人去維護的。 6、我曾天真的以為金錢是萬能的,后來才發現,金錢不是萬能的,是無所不能的。 7、當你覺得自己什么都沒有,生無可戀的時候。照照鏡子,親愛的你還有肉啊! 8、總是在最無聊的時候才知道自己最想見到誰。 9、我發現沒有你的生活其實不難,只是日子好像過的很慢。 10、錯過了,會遺憾。經歷過,才耀眼。在最好的年華里,不要辜負最美的自己。 11、無聊的時候,喜歡發呆,喜歡靜靜的一個人躲在房間里,喜歡發表心情,喜歡聽著緩慢的音樂,回憶著內心的悲傷。 12、比遇見一個潑婦更讓人頭痛的是……同時遇見兩個。 13、有人收閑置寶貝嗎反正我閑著也是閑著。 14、吃了一個烤生蠔,一點味道都沒有,吃著吃著就哭了,原來這是蠔無料。 15、總覺得自己的性格不適合上班,只適合拿工資。 16、平凡的日子演繹不平凡的生活。 17、宅在家沒什么不好的,吃吃睡睡,多安逸啊。 18、世界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卻TM偏偏有無緣無故的胖。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情侶周年紀念日文案 一、一切是如此的不可思議,如果不是酸甜苦澀的滋味,我想我不會發現,你早已悄悄的在我心中,注入了一口甜蜜,這是心動的感覺。 二、我不相信永遠的愛,因為我只會一天比一天更愛你。 三、親愛的,我只想對你說:我愛你,這輩子最開心的是和你在一起的時光。 四、這顆心一半裝滿了你的影子,一半塞滿了對你的想思。 五、有你在的日子,我希望每天陪著你,一起踏遍世界的每個角落,你不在身邊的日子,我的思念依舊那么沒日沒夜。我愛你! 六、我愛你,沒有理由!請記住:我時刻都在想你。感謝上天讓我遇見你,不管我們有沒有未來! 七、如果你問我喜歡什么?我會說喜歡看你的眼睛,因為里面有我幸福的微笑!如果你要送我禮物,我要你上衣的第二顆紐扣,因為那是靠你心臟最近的地方! 八、臉頰紅紅的,頭發黑黑的;嘴唇美美的,牙齒白白的,海水咸咸的,情意綿綿的,想你甜甜的,念你長長的,愛你久久的。 九、愛情像海一樣深沉,我給你的越多,我自己就越豐富,因為兩者都是沒有窮盡的。 十、在情人節的那天夜里,我想聽到的話是我愛你,我希望你做的事是,抱著我,靠著我,說愛我。 十一、我們能發展到今天真是幾經波折,可能還有更多的考驗等待著我們,但我只知道一件事,我愛你,我只想和你永遠在一起! 十二、在你抑郁的時候,我就是你的開心果。在你憂傷的時候,我愿做你的忘憂樹! 十三、縱使你失去全世界,你還有我,縱使沒有人喜歡你,我還是會喜歡你,我還會不離不棄地在你身邊,給你依靠。你要記得,哪怕全世界已經沒有人當你的寶貝,你還是我的寶貝,還是我王國里的公主。所以抓住我的手,跟著我的腳步。寶貝,別人放開你的手,可是我永遠不會放開。所以,放心跟我走。 十四、我是那深深的大海,你是那自海的另一邊升起的曙光,永遠照亮我的人生。 十五、愛上了你,我才領略思念的滋味,分離的愁苦和妒忌的煎熬,還有那無休止的占有欲。為什么你的一舉一動都讓我心潮起伏?為什么我總害怕時光飛逝而無法與你終生廝守? 十六、在這世上珍貴的東西總是罕有,所以這世上只有一個你。 十七、我要的愛情,不是一見鐘情,不是相見恨晚,是到最后你會讓我知道,有你真好。 十八、我愿做天上的星星,給你永恒的光芒,永遠守候在你身邊。 情侶之間常說的撩人文案 一、分手什么的并不可怕,最可怕的是那種彼此都試圖挽回,卻又都無能為力的茫然。 二、人生,不過是一輛開往盡頭的列車,愿有人站在秋天的站臺,與你共赴溫暖的將來。 三、曾經年少不懂得珍惜,成長的鴻溝一日千里。 四、再回首時,我們早已不是相熟的彼此,那種由心而生的距離橫亙在我們之間,再也回不去。 五、人生總會遇到兩個人,一個驚艷了時光,另一個溫柔了歲月。 六、如今我們僅有的默契,就是安靜地躺在對方的好友列表里,不聞不問,各自過活。 七、感情不是水龍頭,不能說關就關,但可以像電池,慢慢的消耗,總有一天,會耗盡所有的念想。 八、多些隨緣自適,少些攀比計較,人生方可行云流水,成大風景。 九、除非你生在富裕家庭,否則唯一能使你脫離貧困的辦法,就是去冒險。 十、不懂生活,活得越久就越沒勁,不懂珍惜,守著金山也不快樂。 十一、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但是如果你請客,我可以陪你多吃點。 十二、無論有多困難,都堅強地抬頭挺胸,告訴所有人,你并非他們想象的那樣不堪一擊。 十三、落雪時,這大地上,便好似多出一幅生動的山水畫,但總覺得少了些什么,或許是少了某個人吧。 十四、我想你了,卻不能對你說,就像火車的軌道,永遠不會有輪船駛過。 十五、人生低潮時,就多為自己做點事吧,讀書、跑步、旅行,越是艱難的時刻,越要自己撐自己。 十六、失望到極致是想說一長串證明自己的話,可是話到嘴邊卻又變成了苦笑,覺得再沒有任何必要,說一個字都覺得多余。 十七、你永遠看不到我孤獨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時我才最孤獨。 十八、得不到回報的付出,要懂得適止,否則,打擾了別人又傷了自己。 十九、喝著孤獨的酒,吹著自由的風,等著沒有歸期的人,在余生里,做著只有自己的夢。 二十、當你滿懷歡喜期待奇跡的時候,現實總是給你致命一擊,所以,失望是常態,但愿我們都能夠披荊斬棘,活出自己想要的樣子。 情侶文案大全很甜 一、從今往后讓我們一起走,細膩的心思我們一起擁有。 二、喜歡一個人,就是兩個人在一起很開心;而愛一個人,即使不開心也想和他在一起。 三、天空中有你我最愛好的色彩,現實中有你我最相配的角色。白云依靠著藍天,藍天容納著白云,就像現在的你和我,真美! 四、愿你穿上最美的婚紗,嫁給最穩妥的人。 五、太極生兩儀,兩儀生四象,四象生八卦,八卦衍萬物,萬物不如你。 六、我喜歡你,從黑夜到黎明,從冷冬到暖春,從一秒到一生,生生不息,輪回不止。 七、余生還長,請多多指教。 八、自從你做了我的心上人,此后風花雪月都不耐看,只有你年復一年的喜歡。 九、世界那么大,一轉身再也尋不到你,是不是已經把我忘記,人這一輩子只會鐘情于一人,仿佛失去你,這個世界對于我來言什么都是將就,年齡越大越容易想起你,想起你覺得空氣都是甜的。 十、最美好的事是,人潮擁擠,你自然而然牽緊我的手。 十一、最好的感覺,是有個人什么事都愿意和你講。 十二、你是百看不厭的書,我甘愿翻閱細讀,字字珍貴,句句入心。 十三、我一定會好好照顧你,不讓你做飯,不讓你變壞,不讓你做家務,不讓你喜歡別人。 十四、喜歡你的小任性,喜歡你的小脾氣,還喜歡你的小善良,怎么看都是那么美。 十五、我行過許多地方的橋,看過許多次數的云,喝多許多種類的酒,卻只愛過一個正好最好年齡的你。 十六、我沒有甜言蜜語的浪漫表白,也沒有天崩地裂的愛情宣言,更沒有奢侈豪華的動人禮物。但是,親愛的我想告訴你,我只愿與你攜手到老。 十七、感謝久別重逢,感謝繞了一圈后的更加珍惜。 十八、從遇見你的那一刻起,我就深深地喜歡上你。 十九、我的心里已是,萬山紅遍層林盡染,這個干燥季節,思念是火,不經意地想起你。 二十、先送你一朵小花花,再送你一顆小心心,最后再送給你一個小可愛,那就是我。 二十一、世界這么大,可我只想呆在你的身邊。 二十二、我已經很久沒有坐過摩托車了,也很久未試過這么接近一個人了,雖然我知道這條路不是很遠。我知道不久我就會下車,可這一分鐘,我覺得好暖。 二十三、世界上最好聞的味道,就是你身上的味道。 二十四、愿未來所有的好時光都有你相伴,愿情話終有主,你我不再孤獨。 二十五、遇到你是我最幸運的事,我會一輩子對你好。 二十六、如果可以,我寧愿是個孩子,空著雙手站在你面前,期待你的憐憫;如果可以,我寧愿是個乞丐,從你的門前走過,我渴望,我的空碗能盛上你的愛。 二十七、真正的愛情,要懂得珍惜。一輩子只愛一個人,并不丟人。 二十八、我想要的很簡單:兜里有糖,肚里有墨,手里有活,卡里有錢,未來有你。 二十九、我和時間做了筆交易,用我來世,換得你今生相伴。 三十、只想抱著你的背脊不放,最好的幸福,是你給的在乎。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
台中寵物高壓氧艙耐用度如何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總代理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耐用度如何桃園貓咪高壓氧艙醫材公司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價格多少高雄寵物高壓氧艙代理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廠商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製造商

arrow
arrow

    sf863m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